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创新科技 全新奥迪A3三厢/两厢南京到店

创新科技 全新奥迪A3三厢/两厢南京到店

2014-04-18 13:57: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讯,售价为19.99-33.43万元的奥迪A3,以其运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环保化的设计理念,一上市就赢得无数青睐。现江苏天奥4S店三厢版及两厢版均已到店,欢迎感兴趣的车友到店品鉴。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金(万) 备注
40TFSI 1.8T DCTSportback舒适型2014款 26.98 26.98 2.00  
40TFSI 1.8T DCTLimousine舒适型2014款 27.98 27.98 2.00  
40TFSI 1.8T DCTSportback豪华型2014款 32.43 32.43 2.00  
40TFSI 1.8T DCTLimousine豪华型2014款 33.43 33.43 2.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高效智能、简约设计的创新产品

奥迪A3是全球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迄今为止,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无人能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第三代奥迪A3,在继承前两代车型成功的同时,做出了大幅创新,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未来用户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需求的‘创新之车’。”

“Faster” 更敏捷:全新奥迪A3搭载的EA211系列1.4 TFSI发动机与第三代EA888系列1.8 TFSI发动机,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成熟、最高效的四缸发动机,为同级别定义了高效新标准,引领着更快、更敏捷的运动化趋势,满足未来用户的需求。

Smarter”更智能:全新奥迪A3首次在同级中提供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并拥有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奥迪侧向辅助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同时,全新奥迪A3装备的全新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是同级别功能集成度最高、使用最便捷的人机交互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科技、更面向未来的用车体验。

“Lighter”更轻盈:全新奥迪A3的整车设计贯彻了“少即是多”的前沿理念,全车的内、外设计,以及整车轻量化、发动机低排放的高效特性,无不彰显出未来用户追求简约设计与强大功能完美平衡、卓越性能与高效环保充分和谐的“轻奢”生活品味。

“Sharper”更有型:全新奥迪A3拥有跑车般的车顶线条,采用带锐利折线的LED日间行车灯、比其他奥迪车型更锋利更紧收的车身线条,将优雅气韵和动感锋芒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使人们一眼就能从车流中认出它来,满足用户对产品更具明星气质的需求。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天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25-66665666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