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购宝马轮胎可享工时全免 赠送四轮定位

购宝马轮胎可享工时全免 赠送四轮定位

2014-04-17 18:1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尊敬的BMW车主,您已经多久没有检测过爱车的轮胎了呢?相信很多车主一定很想问:4S店的车辆轮胎价格贵么?五一小长假将近,湖州骏宝行为您贴心推出“BMW原装轮胎春季礼遇”,购原厂轮胎9折,最高可享工时全免及四轮定位,让您的爱车加足马力再上路!

湖州骏宝行宝马

4S店更换轮胎对车主的好处

湖州骏宝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轮胎采购渠道正规并且通过专业检测,可以保证质量和安全。

先进齐全的维修设备是确保服务品质的前提,轮胎拆装设备每年都会严格按照厂方标准和运管处的要求进行设备检测标定。

专业的售后员工队伍是服务的保障,所有技术都经过厂方专业培训,达到资质认证。可以保证您的爱车接受的是一流专业的服务。

湖州骏宝行宝马

湖州骏宝行温馨提示

若对轮胎保养不足,您的爱车则将有可能出现转向不足、制动距离过长也就是刹车不敏感等行车安全问题。我们建议您平时最好能保持每两周对轮胎气压进行检查校正的良好习惯。

检查胎压时,您可根据车辆使用情况及负载对应轮胎压力标准进行调节。与此同时要检查轮胎是否有损伤,例如在停车时不小心造成轮胎与路肩发生挤压,此时就一定要仔细检查轮胎是否受损、是否有鼓包现象。对于已经行驶过一段里程的车辆,一定要检查轮胎花纹的深度是否满足使用要求(BMW建议轮胎花纹深度不小于4毫米)。

车辆发出胎压异常信号应急措施:

● 降低车速,小心停车。避免紧急制动和转向操作。

● 检测四个轮胎的气压是否正常(标准气压值参见车内B柱标签)。

● 如果胎压有异常,请到湖州骏宝行进一步检查。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2-2728888
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2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