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奇骏上市暨全系祈福限量车型发售活动

新奇骏上市暨全系祈福限量车型发售活动

2014-04-17 15:00: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4月12日下午3点, “型出本色,骏临天下”——新奇骏上市会暨全系祈福限量车型发售仪式在大昌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内隆重举行。

活动中,令车友期待已久的新势代奇骏正式于大家见面,新势代奇骏在造型设计、性能调校、科技装备、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完美进化以及18.18万元~26.78万元的震撼价格,受到在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

另外,此次活动大昌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还特邀高僧为新奇骏及部分热销车型祈福。这些得到高僧祈福的限量版新车在活动中正式发售,而这些祈福限量版也是山西大昌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独家提供的。同时现场还有高僧加持祈福的汽车摆件、挂件、佛珠、护身符等充满吉祥寓意的礼品相送,山西大昌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以充分的诚意向客户送出最美好的祝福,希望这些新车和礼品能为车主的事业添砖加瓦,带给大家更多的平安好运。由此也可以看出山西大昌东风日产大源店对消费者满满的重视和诚意。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消费者私人定制了“现金一把抓”、砸金蛋、幸运抽奖等多重叠加大礼,充满诱惑力的促销活动让现场消费者争相下订,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购车狂潮。

  
山西大昌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51-702651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