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雪首款SUV领衔 标致/雪铁龙车展阵容

东雪首款SUV领衔 标致/雪铁龙车展阵容

2014-04-18 06:5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序幕的日子已经近在咫尺,而在车展即将开幕之际,网上车市得知了标致(含东风标致)以及雪铁龙(含东风雪铁龙)在车展上的新车阵容。首先来看标致(含东风标致)新车阵容,标致汽车公布了北京车展参展阵容;除了携目前旗下车型之外,全新2008、新款508车型也将亮相;此外还将首发新一代408车型以及Exalt concept概念车。而雪铁龙方面,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首款SUV概念车将与C4 AIRCROSS和GRAND C4 PICASSO(毕加索)两款进口车型一齐亮相。同时,雪铁龙概念车仙人掌CACTUS也将完成亚洲首秀。

标致(含东风标致)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品牌 车型 备注
标致(含东风标致) 全新408 首发
Exalt concept 首发
新款508 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铁龙(含东风雪铁龙)北京车展新车阵容:

品牌 车型 备注
雪铁龙(含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概念车 亮相
仙人掌Cactus 亚洲首发
雪铁龙CX老爷车 亮相
全新爱丽舍征战WTCC的车型 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新一代408

北京车展首发

或7月正式上市

据之前消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在北京车展发布之后,有望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408采用了和海外版新308相似的前脸设计,其前大灯组十分犀利,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上下格栅均采用了U型设计。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或将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装备智能启停系统。

标致EXALT概念车

北京车展首发

据悉,EXALT概念车车身覆盖有一层特殊织物,该织物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鳄鱼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6L THP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27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70马力。

东风标致新款508

北京车展亮相

目前有关东风标致新款508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据我们之前的消息,神龙汽车将会在今年为东风标致508装配1.8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