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

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

2014-04-16 23:4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卿   

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创立一周年

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BMW授权经销商温州好达、温州好德宝处获悉,4月15日,在之诺品牌诞生一周年之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之诺1E正式启动租赁运营,日租价为400元人民币,三年租期的租价为每月7,400元人民币。之诺品牌在一年内完成了品牌创立、首款产品发布、首家品牌展厅开业及产品正式投放市场的工作,在高档新能源汽车的开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方面始终扮演着先锋角色。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华晨宝马的新能源汽车战略是公司可持续发展及本土化发展的重要支柱。未来,华晨宝马将致力于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车型的开发,并积极努力推动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为促进可持续个人交通的发展做出贡献。”

之诺,首个正式开展商业运营的高档电动车品牌

嘉宾合影

之诺1E创新的租赁业务即日起正式启动。之诺在北京三里屯SOHO的品牌展厅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咨询、租赁签约、提车还车、保养维修等。租赁方案灵活多样,包括以天为单位的短期租赁,以及为期一年、两年和三年的长期租赁。

之诺的商业运营从客户角度出发,精心设计的租赁模式非常适合在电动车市场培育阶段的市场需求。长期租赁的价格涵盖一系列服务项目,包含免费车辆上牌、保险、保养、道路救援,以及免费代步车、免费拖车、免费提供充电墙盒以及标准安装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之诺将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现场勘查、物业协调和充电墙盒安装等工作。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

除了吸引个人用户,之诺1E也非常适用于需要点对点移动解决方案的公司,比如有日常总部和分部之间通勤需求的企业,或者需要为客户提供交通服务的大型企业,如机场等。灵活方便的租赁模式既可以节省企业用车成本,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绿色出行,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之诺1E,国内唯一高档电动SAV

 之诺1E采用华晨宝马现有车型的结构进行开发,后轮驱动,前后轴负载分配近50:50,具有华晨宝马产品的高品质和高配置,是国内唯一一款纯电动SAV。产品开发借鉴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电机和电控技术,采用安全性备受业内认可的磷酸铁锂离子高压动力电池,配备液体冷却和加热的热管理系统以及智能电池安全管理系统,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之诺1E有着独特的驾驶乐趣,起步时即可拥有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且非常安静。在驾驶中,驾驶者松开加速踏板车辆即可明显减速,在繁忙的路况中更加轻松。基于行驶性能、充电时间和续航里程等因素的合理设计,之诺1E续航里程约150公里,用充电墙盒充电时间约7.5小时,能很好地满足城市交通的基本需要,而充电成本仅为汽油车的四分之一左右,非常经济和环保。

华晨宝马,国内新能源车推广的先锋

一年以来,华晨宝马不断引领国内新能源车的发展。2013年4月,华晨宝马成为首家创立合资企业新品牌的高档汽车制造商。新品牌命名为“之诺”,寓指“信守承诺”,定位于“属于中国的高档品牌”。2013年11月,之诺首款车型“之诺1E”正式亮相,成为中国首款纯电动多功能运动汽车。2014年2月,之诺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并宣布将采用创新的租赁模式。而为了支持公司新能源战略的长期发展,华晨宝马研发中心于2013年9月正式成立。

华晨宝马致力于扮演领先者角色,推动新能源车商业化进程,为企业未来发展赢得先机,同时致力于本土研发人才的培养和本土研发体系的建设,为中国汽车工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做出贡献。

温州好达和温州好德宝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温州市的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详情请垂询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7-8860 8880

地址:温州大道458号

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7-5588 9999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温州市好达机电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7-88608880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45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577-55889999
地址:温州市瓯海大道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
优惠促销 温州好德宝乔迁周年庆购“车”送“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