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详解——"型"动随我

起亚K3S新车到店实拍详解——"型"动随我

2014-04-16 23:3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起亚K3S讯 可以说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S是非常一次成功的设计,不仅传承了Design Kia设计语言赋予K系列车型的动感基因,更融汇新锐的灵动风格、领先的动力科技、越级的乘用空间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重新定义了五门车型的潮流风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享体验。目前,宁波地区新车到店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品鉴。

外型篇:起亚K3S车型延续了美版Forte两厢版的设计风格,融入了一些起亚Cee'd的设计元素,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发生了变化,直瀑式的前格栅被小巧的形式所取代,而下格栅也换成了面积更大的梯形式设计。

   起亚K3S的前大灯配有透镜,并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也使用了圆形造型。

 尾部设计相对简单,但整体依旧有看点,线条不多,看着也很协调,运动型的下包围很好的体现了那个S。

   起亚K3S的尾部相对于前脸来说,更加圆润一些,但是层次很分明。上方的扰流板集合了高位刹车灯,而尾灯也添加了LED元素,左下方的K3S标识中的“S”则代表Stylish Sporty(型动),车尾下方的黑色饰板也说明了其运动的本能。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