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第三代电动版smart降临利星售价23.5万

第三代电动版smart降临利星售价23.5万

2014-04-17 06:0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菲   

[网上车市上海站 商讯] Smart是梅赛德斯-奔驰与Swatch合作推出的城市时尚代步车。小小的体型无论到哪里,都能赢得大大的关注点,第三代smart纯电动版,别的不谈,百公里仅需大概7元成本,仅这一条就足够吸引人。

smart  electric drive

整体轮廓延续了老款的样式,变化最为显著的算是前脸,前包围应用更为动感的设计,此外融入了主流的LED行车灯,品牌LOGO从引擎盖前端步入到了进气格栅中,并且有所增大,进气格栅则对应前包围稍有细节上的改变。

smart  1.0 MHD smart  electric drive

简洁却富有趣味性的内饰设计是smart制胜的主要因素,电动版主打绿色给人感觉环保中加入潮流感。娱乐系统功能不少,屏幕倾斜角度可以调节,虽然按键偏小也有对应的好处。对于体型魁梧的人担心头部会压抑,由于它采用了单排式的设计,所以头部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

我原来以为smart看上去那么小,会不会后备箱放不了多少东西,小小的smart总能给我们带来小惊喜。对于爱放小东西的女孩子们来说,smart的后备箱容积足够能满足你们。

最新一代的smart fortwo电动版以电动科技取代传统发动机。它搭载的35千瓦磁电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30牛•米。凭借该起动扭 矩,smart fortwo第三代电动版能够在4.8秒里完成0-60公里/小时的加速,百公里加速也仅需11.5秒,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

编辑小结:别感觉smart它往往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小惊喜,喜欢就赶紧入手吧。

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延安西路分公司  
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延安西路分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
电话:021-61020888
地址:延安西路1339号利星国际广场5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