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爱丽舍获租车族好评

全新爱丽舍获租车族好评

2014-04-16 14: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志丹   

租车用户是入门级家轿的潜在消费者,其租车时的体验会成为买车决策的重要参考。因此,租车市场也日益为车企所重视。东风雪铁龙的入门级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甫一上市就积极开拓该领域,1月初向神州租车交付了2000台全新爱丽舍。3个月过去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以租车的方式体验了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他们对其如何评价呢?深圳的胡先生说,“过完年回来我老婆小孩都很喜欢,闹着要买呢。”

一见钟情:外观亮眼、内饰简洁

胡先生是租车公司的常客,他认为租车方便、选择多而且不用考虑保养成本。这次租用全新爱丽舍还有一个理由,打算买车的他将全新爱丽舍列入了考察范围,要把回家的旅行当做一次长途试驾。

胡先生说:“刚到神州租车,全新爱丽舍就停在店门前。白色新车相当出众,我对它一见钟情。办完手续验车,工作人员说总公里数才2194,我是第二个租客。我开心地不得了。”

对全新爱丽舍的外观和空间,胡先生评价:“冰清玉洁的白色车身与简洁的内饰浑然一体,给人和平谦卑的感觉,适合我的喜好;坐进去感觉宽敞舒适,不管前排还是后排,对于我们一家来说,没有任何拥挤感。”

路遥知马力:操控轻便,驾乘安全

胡先生习惯了开手动档车,第一次开自动档起动上路时还闹了点小笑话,挂在了M档,好在也是多年老司机,迅速调整适应了。他觉得确实自动档比手动挡要省心,升速升挡,速度降下来自动退挡,大大解放了手和脚。

胡先生回家主要走的是高速,大概是新车带来的好运气,路上几乎不堵,顺利平安往返,心情舒畅。动力方面,胡先生觉得全新爱丽舍真是很给力:轻踩油门,响应迅捷,推背感强,起步、超车、爬坡都能得心应手。车里5人三大两小,高速路上120的时速,稳,没有飘感。

操控上,由于EPS的加入,方向盘随车速越快越重。低速时方向盘的轻柔,驾乘轻松;速度快了,方向盘变重,安全。胡先生说,这个是“路遥知马力”,开惯现代伊兰特的外甥开始不知道,在家门口试车后还说方向太轻了不好呢。驾驶过程中,胡先生对全新爱丽舍的四轮盘刹很满意。认为刹车很灵敏,迅速制动毫不含糊。他说:“返程时在梅河高速上见到6车追尾,我想多半应该制动出现问题,对于家用车来说,制动效果对一家人的安全很重要。“

经济适用:爱家好男人的首先座驾

毕竟是抱着考察车辆目的租车的,除了路上行驶,胡先生也注意了亲友的评价和反馈。“我弟弟有一辆富康,两辆车停在一起,我俩感慨这是缘分到家了。不过,毕竟时代不同,全新爱丽舍更加时尚,大气丰满圆润。而485升的后备箱塞上亲朋好友送的很多美食还有空间富余,让弟弟羡慕得不得了。”

租车不考虑用车成本,真要自己买车可要思量经济性这个问题了。胡先生算了算本次出行油耗,总行程717公里,约有600公里走高速,加油约57升,总共426元,平均不到6毛油耗。考虑是自动档新车,这个油耗可以接受。

总结下来,胡先生说:“厂家说全新爱丽舍是‘爱家好男人首选座驾’。而过完年回来我老婆小孩都很喜欢,闹着要买呢。我最近在关注深圳的4s店有啥优惠,就等时机合适出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