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进口丰田威飒最高优惠达1万元 现车充足

进口丰田威飒最高优惠达1万元 现车充足

2014-04-16 00: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跨界车集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充沛动力等众多优点于一身,在SUV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此丰田Venza威飒在2003年便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目前市场上在售的Venza威飒仅拥有2.7L一种排量,共5款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32.66—40.8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Venza威飒现车销售,近期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 自动两驱豪华版5座2013款 32.66 31.66 1.00 现车充足
2.7L 自动两驱至尊版 5座2013款 38.68 37.68 1.00
2.7L 自动四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34.86 33.86 1.00
2.7L 自动四驱至尊版 5座2013款 40.88 39.88 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Venza威飒现车充足。售价方面,近期购车部分车型可享受最高1万元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略有增加。其中,2013款 2.7L 两驱豪华版现车直降1万元,惠后仅售31.6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丰田Venza威飒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丰田Venza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华泰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Venza威飒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丰田Venza威飒全险费用最高在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丰田Venza威飒车型介绍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威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丰田TF-SX概念车,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833mm/宽1905mm/高1610mm,轴距为2775mm。作为跨界SUV车型的它,更像是一款MPV。饱满宽大的车头张弛有力,前脸部分被三条硬朗的镀铬中网纵横而卧,融合进气栅两侧高跷的前大灯后,更彰显了此车的简约霸气。采用了黑底菱形设计的雾灯,再次提升了VENZA威飒的攻击性,使其在动感的同时更富有激情。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丰田Venza威飒跨界SUV内饰以豪华舒适为理念,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当您乘坐在驾驶舱中时,Venza威飒那种独特的温馨和精致会使您沉醉其中,神秘黑与纯洁的米色围绕在身边,使整车的氛围完美营造出了一种美式典雅的小清新风格。

丰田(进口)  2.7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Venza威飒搭载了一台2.7L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185Ps)/5800rpm,最大扭矩247N·m/4200rp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此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全都略低于国内汉兰达的动力参数。

编辑点评:丰田威飒,外观阳刚硬朗即有日系车的细腻精致,又有很浓郁的美国味道,这样的两种文化融合在一起的产物个性十足,配上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使其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同样拥有了不俗的表现,目前Venza威飒最高直降1万元,有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53  地址: 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