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起亚K3S到店实拍 型随我动 受人瞩目

起亚K3S到店实拍 型随我动 受人瞩目

2014-04-15 14:5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静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

起亚K3S于4月10日上市,并邀请“男神”李敏镐作为其品牌车型代言人,李敏镐时尚帅气的外形与K3S时尚动感的外形非常相像.K3S作为K3的两厢版本发售,其外形方面与K3相比,只有小幅度的改动,如K3S的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小巧,下进气格栅变更为梯形设计等细小改动。就让我们仔细看看本次的K3S究竟如何。

     起亚K3S作为起亚K3的两厢版,其外形给人感觉更为运动时尚,虎啸式的前脸增加了些许改动,在保证了家族式设计的同时,给人感觉更为时尚。

起亚K3S外观设计时尚亮丽,其2700mm的轴距能够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并不会像其他紧凑型车那般,后排空间拥挤不堪。对于家庭购车者来说,宽敞舒适的空间,较低的油耗以及时尚帅气的外观,只有具备了这些才会打动他们,而起亚K3S恰恰能够符合其标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