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新疆惠通陆华荣获捷豹最佳售后经销商

新疆惠通陆华荣获捷豹最佳售后经销商

2014-04-15 11:0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伴随着2014捷豹路虎中国经销商大会的谢幕,惠通嘉华集团成为此次捷豹路虎奖项大赢家,共荣膺11项大奖,其中,新疆惠通陆华荣获捷豹年度最佳售后经销商大奖。图为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为新疆惠通陆华总经理牛刚先生颁奖。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新疆的独家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3年12月成立,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为了满足市场巨大潜力的需要和向客户提供更高端完善的服务,惠通嘉华集团不断加大对新疆市场的投入。日前,位于首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4S服务中心,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统一CI标准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将全面展示捷豹路虎品牌汽车独特的个性风采, 进一步提升捷豹路虎品牌的高端形象,有效满足首府高端车市场的服务需求,同时揭开捷豹路虎品牌在新疆高速发展的全新序幕。

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服务品质和工作规程,为广大捷豹路虎车主和潜在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个性化服务,让他们切身体验捷豹路虎品牌的高端品质生活方式。随着惠通嘉华集团不断加大对本地市场的投入,凭借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捷豹路虎品牌和惠通陆华企业品牌定将在大西北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辉!

路虎中国贵宾专线:

400-820-0187

即刻前往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展厅,亲身感受捷豹路虎带给您的极致体验。

现购买2014年款揽胜极光神行者2代,尊享低首付24期零利率金融方案,更多优惠敬请咨询

关注捷豹路虎汽车

官方微信:搜索“惠通陆华捷豹路虎”

或扫描二维码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3902
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优惠促销 发现之旅再觅城市风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