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专访比亚迪许昌怡顺4S店副总经理张志伟

专访比亚迪许昌怡顺4S店副总经理张志伟

2014-04-14 17:2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询价

比亚迪许昌怡顺4S店副总经理张志伟接受网上车市专访

 

【网上车市许昌站专访】最近,通过网上车市预订比亚迪的许昌网友非常多。可见,许昌的消费者对比亚迪的品牌是非常认可的。网上车市了解到,比亚迪许昌怡顺4S店的销售及服务都非常好,在许昌的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

近日,网上车市走近比亚迪许昌怡顺4S店,专访了副总经理张志伟先生。张总具有多年的汽车销售及管理经验,谈起比亚迪在许昌的发展,他充满了信心。

网上车市许昌站:贵店都销售那些车型?哪款车卖的最好?原因是什么?

张总:我店现销售S6、L3、M6、G6、F0等车型。L3总体销量比较好;L3是一款A级家用轿车,自上市以来就以时尚的外形、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和超低的价位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一直领先于同级别其它车型。

网上车市许昌站:请介绍一下贵店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业绩?

张总:2010年比亚迪汽车全国优秀经销商;销量一直在比亚迪蓝网体系内处于领先水平;2010—2013年连续多年被许昌各大媒体及汽车流通协会评为先进单位、汽车流通协会会员单位、许昌市十大售后满意度单位。

网上车市许昌站:听说比亚迪S6  1.5T将要上市?

张总:已经上市了,而且可以预定。

网上车市许昌站:请为网上车市的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特点?贵店对此车有何预期?

张总:比亚迪S6自上市以来一直在SUV市场内销量处于领先地位,且非常稳定,今年为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新增了1.5T车型,这款车采用国内最领先的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在降低排量降低油耗的同时增大发动机功率及扭拒的输出,使其1.5排量的油耗最高可达到普通燃油车2.4排量的动力;这款车自爆光以来已经有很多人打热线电话进行询问,我们也是对予报以很大的期望,比亚迪S6前期已经经过市场的检验,口碑也一直很好,新车型上市也肯定引起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欲望。

比亚迪  劲悦版 2.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询价

比亚迪S6在许昌销售非常火爆

网上车市许昌站:今年比亚迪还有什么新车上市?比亚迪今年有什么新动作?

张总:比亚迪今年预计还会有两款燃油车上市,一款是中级轿车G5,另一款是中大型SUV车型S7;比亚迪今年的发展方针依然是两大版块:一是传统燃油车的研发换代,二是新能源汽车的推陈出新,在电动车领域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已经是全球领先,今年已上市的“秦”在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排行榜上也是遥遥领先,在未来几年比亚迪也会推出更多的新能源汽车;

网上车市许昌站:贵店的服务有何特色?比亚迪的售后是不是得到了许昌车主的认可?

张总:许昌怡顺2013全年的售后CSI(客户满意度)在95%以上,在比亚迪整个华中营销部全年排名都是前十名,连续两年获评许昌市十大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单位,所以不管是在我们4S店购车或是以后的售后全程都可享一站式VIP服务,绝对没有后顾之忧。

网上车市许昌站:贵店在各县销售的如何?二网建设有哪些进展?

张总:随着现在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县区的消费能力有了显著增长,汽车也不再是奢侈品,我司在禹州、长葛、鄢陵、襄县及平顶山各县市都设有专营二级店,派专人管理、统一规划,现在二网的销量已占到总体销量的35%左右,且仍在不断增长中。

许昌市怡顺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许昌市怡顺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374-3198888
地址:许由路西段(原汽车检测中心)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