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郴州车市 »  新势代奇骏郴州上市会暨全系感恩团购会

新势代奇骏郴州上市会暨全系感恩团购会

2014-04-14 17: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杜健   

【网上车市 郴州站】2014年4月12日下午15:00点在郴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宴会厅(一楼)举办一场史无前例的新车上市盛宴暨全系感恩大优惠团购活动。

东风日产全系感恩

嘉宾签到

全新奇骏将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其中仅有1款为手动挡,其余均为CVT车型。新奇骏入门款和顶配款的预售价分别为18.88万和23.88万元,预计新奇骏最终将18.59万元起售。

开场舞蹈

领导致辞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一扫老款的粗犷越野范儿,整体风格由粗犷方正变成柔和饱满,更加时尚、都市化。新车轴距增加到2706mm,前保险杠取消了前、后防擦护板,车顶行李架也因变得纤细而取消了行李架照明灯。车头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并成为全系标配。从以上变化我们就能发现,全新奇骏转变为都市SUV

新奇骏内饰方面的变化和外观一样,内饰完全脱离了老款的硬派和略显粗糙的用料做工,新奇骏的内饰完全是偏家用的风格,中控台上部与门板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做工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内饰提供了纯黑和上深下浅的配色,出风口等各细节处用银色点缀,并增加了仿木纹饰板,方向盘造型则和新天籁一致。

新一代奇骏震撼亮相

配置方面,新奇骏增加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车道偏离预警、弯道盲区提示和行人探测功能。另外,为了提高停车入位的方便,全系共有7款车都标配了倒车影像,还有几个高配款还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影像,顶配车型还带有自动泊车辅助。

空间方面,新奇骏的后排空间比老款车型宽敞不少。体验者身高180cm,前排驾驶位头顶空间一拳,后排头顶空间一拳,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多,后排中部也足够宽敞,双脚能够平放在地板上。

歌曲演唱

动力方面,新奇骏沿用了老款的2.0L和2.5L发动机,不过都经过重新调校,动力参数小幅度提升。变速箱则采用6MT以及新天籁所使用的日产XTRONIC 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档位,特点是换挡平顺和燃油经济性。底盘结构与老款基本相同,悬挂方面依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的结构。不过悬挂的调校完全转向了舒适性。

团购会火爆

现场签售

 

温馨晚宴

2013年,东风日产获得“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企业”、“年度责任企业”、2013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年度综合大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杰出企业奖"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荣誉,充分展现了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的魅力所在。东风日产正以自己的实力和奉献精神,为打造“倍受信赖的企业”做出最好的注解,与正走向和谐幸福社会的中国共同成长。

 

郴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