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方盒子大变身 东风日产新奇骏衢州实拍

方盒子大变身 东风日产新奇骏衢州实拍

2014-04-14 16:1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SUV一直是厂家必争之地,全新换代的奇骏可谓是万众期待。新势代奇骏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变化,这一系列的改变使其很好地贴近时下潮流。相信新势代奇骏必定会为城市SUV市场带来不少的冲击。

新势代奇骏的外观对比起旧款来说改变非常大。新势代奇骏车头变得更圆润,动感的前大灯搭配醒目的V型镀铬格栅显得非常时尚动感。五边形的大灯组搭上L形的LED设计简洁又时尚。雾灯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显得很有质感。相当实用又方便的全景摄像头。

新势代奇骏车整体尺寸为:长4643mm/宽1820mm/高1722mm,轴距达到了2706mm。相比旧款,新势力代奇骏长和宽都有所增加。新势代奇骏车侧面线条符合时下潮流,非常动感、柔和。车身轴距达到2706mm,乘坐非常舒适。

新势代奇骏尾部造型也是非常时尚和动感。感觉非常简洁。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无不让人感觉到充满动感。实拍车型采用的是225/55 R17邓禄普轮胎,五辐轮毂同样充满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