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永生:吉利GC7万元让利大放“价”

许昌永生:吉利GC7万元让利大放“价”

2014-04-14 15:3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编辑从吉利许昌永生4S店获悉,吉利GC7将在4月份开展“百万车主感恩季—吉利GC7 7000现金让利 再享3000礼包”的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可达一万元.对于一款售价仅为6至8万元的经济型家轿来说,此次的促销力度史无前例,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车市热销狂潮。以下是具体的活动信息:

吉利GC7许昌行情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节能版)2013款 6.29 5.59 0.70 送3000元大礼包
1.5L 手动尊贵型(节能版)2013款 6.59 5.89 0.70 送3000元大礼包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7.99 7.29 0.70 送3000元大礼包
制表:许昌车市 xuch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作为自主品牌标杆企业,吉利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为实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截至2013年底,吉利汽车累计社会保有量超过300万辆。其中在A级车细分市场,吉利汽车凭借着吉利GC7等热销产品实现了超100万辆业绩。为感谢新老客户对吉利汽车的关注与厚爱,吉利汽车推出了针对吉利GC7“百万车主感恩季—吉利GC7 7000现金让利 再享3000礼包”的主题促销活动。

询价

据悉,此次百万车主感恩回馈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GC7车型,都可享受在市场指导价基础上现金让利7000元,如1.5舒适型市场指导价为62900元,优惠后只需55900元。除了“7000元返现”的大幅度优惠政策以外,购车者还可再享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最高达10000元的钜惠,更让消费者感受此次促销活动带来的诚意与惊喜。同时,还推出金融购车计划,1.89万超低首付,专享一年免息,助力梦想有车生活。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询价

作为一款实力派中级家轿,吉利GC7上市三年以来,凭借着国际风范的时尚造型设计、丰富舒适的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匹配澳拥有大利亚血统的DSI 6AT变速器,率先开启自主品牌6AT时代,也是GC成为7万元能买到的性能最好的自主家轿6AT车型。 

在外观上,吉利GC7大气稳健,“国际时尚范儿”十足。2600mm的轴距尺寸,也是时下A级车的主流尺寸。在内饰上,吉利GC7采用的是时下主流的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家居温馨气息浓郁,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感。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吉利G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 DVVT发动机,DSI 6AT+DVVT发动机的“双白金动力组合”不仅让吉利GC7的动力性提升达10%,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6.2L。在油价持续攀的形势下,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度为一体的GC7,为车主带来更多的乐趣与实惠。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配置方面,吉利GC7同样有着超越同级的优势。天窗自动关闭功能、全景可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系统,以及阳光感应智能前大灯、智能行车电脑等诸多功能,如此丰富的配置运用在一款售价在6、7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轿上,也使GC7成为A级家轿的配置王。

编辑点评:吉利GC7五星安全的高标准研发设计,全球化零部件采购全方位保障车辆的安全性,确保GC7安全性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一流水准。作为一款实用的家轿,除了超强的实用性以外,4年或15万公里超长的质保期及低维修保养费也使GC7拥有的傲视同级的售后保障。

许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