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旗舰店 盛大开业

太原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旗舰店 盛大开业

2014-04-14 11:55: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4月13日,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旗舰店盛大开幕。现场众多现代汽车的准车主、现代汽车主要领导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

活动当天嘉宾云集,热闹非凡,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旗舰店还为嘉宾们安排了丰富的水果点心以及节目表演。店内推出全系车型的特惠团购,让喜欢北京现代的车主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同时到场嘉宾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旗舰店特别为广大车主朋友推出了五款特价秒杀车型,这五款全部为北京现代的热销车型。秒杀车的推出立即引爆了现场车主朋友们的激情,大家踊跃的上前去了解自己感兴趣的车型,争先抢购,生怕自己的爱车被别人抢走。10分钟的时间,五台秒杀车型已经全部被抢购一空。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北京现代的全系车型也给出了史上最大的让利价,现场订车交1000顶2000,前五名订车的朋友还可获得价值500元的工时代金劵。现场订车的的客户,马上参加“砸金蛋”抽奖活动,金花四溅,奖品您就带回来家,奖品有车载工具包、车载电子冷热箱、TCL净化机、车载吸尘器等等。除上面的优惠外,还有最惊喜,最直接的让利,就是“特惠升级大抽奖”,只要现场的订单满10台,就开始抽奖活动,直接抽取2名客户,直接送上1000元的礼包。活动现场共有32位车主订购了自己的爱车并抱得大奖而归,有6为幸运的车主赢得我们的1000元特惠大奖。

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汇发旗舰店为沈阳大众集团旗下子公司,占地30亩,为三层建筑,营业面积达20000多平米,是按照北京现代汽车全球国际化、战略化、最新、最高标准设计布局理念设计装修的特约销售店。

北京现代迎泽大街汇发旗舰店的建立将填补北京现代在太原市北城区的空白,彻底结束北城广大现代用户售后服务的烦恼,将是广大用户同步享受北京现代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北京现代在太原的新篇章。

北京现代太原迎泽大街汇发店  
北京现代太原迎泽大街汇发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1-6637666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111号2512号
优惠促销 春季行车防疲劳驾驶 三大注意事项警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