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玉溪广本锋范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玉溪广本锋范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

2014-04-14 13:2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本玉溪诚田4S店了解到,截止本月31日,购本田锋范最高可享综合优惠1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锋范将军爱详情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8.98 8.98 脚垫+挡泥板+护板+现金综合优惠7000元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9.98 9.98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0.98 10.98
1.5L 手动精英版加装版 10.98 10.98 脚垫+挡泥板+护板+现金综合优惠1万元
1.5L 自动精英加装版 11.98 11.98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6

外观方面:2012款本田锋范车型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简洁一些,横条格栅变得更稀疏一点,带有进气网格开口的部分比现款车型要略微宽一点。极具张力的车身设计依然走着与大多数中庸圆润的家用车不同的路线,十分符合时尚的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前保险杠中部的U型轮廓取消,变成了与中网和大灯平行的V型外凸轮廓。

内饰方面:锋范内饰更多的是在稳重与大众化中突出一些独特,一些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的时尚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家族的三幅式方向盘 ,中下部的条幅为镂空网格设计,立体感很强。前排驾驶位的座椅可以六向调节,调节用的拉手位置适当。

动力方面:2012款广本锋范的共有7款新车,包括1.5L四款和1.8L三款。与现款相比,2012款锋范在车型上将会有所扩充,1.5L和1.8L发动机将分别会新增一款自动挡车型,而1.8L发动机将依然只有自动挡版本,没有手动挡。2012款油耗为6.2L,比现款的6.5L降低了0.3L。

编辑点评:锋范较低的油耗在同级车中有很大的优势,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充足的动力以及时尚新颖的外观也让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做工及用料也不错,配置丰富;内部空间紧凑。截止本月31日,购本田锋范最高可享综合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广州本田汽车玉溪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玉溪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877-2616111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中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