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奥迪A3三厢版实拍 设计简约配置不简单

奥迪A3三厢版实拍 设计简约配置不简单

2014-04-11 10: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如今,人们都喜欢简单、简约,不太喜欢繁杂琐碎的事物,奥迪作为当今公认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时刻以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推出诸多款适应实时的车型,那么新A3三厢版是如何带给我们简约的理念的呢,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下这款小车吧!

外观篇:年轻精练,总体上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外观设计

初见三厢版A3,感觉很年轻很精练,不过总体上来说依然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三厢版A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796mm、1416mm,轴距为2637mm,标准的紧凑级车尺寸。

奥迪A3三厢版前脸设计和A3两厢版基本一致,家族式前脸、扁长的头灯,六边形大嘴、黑色蜂窝状装饰……六边形的进气隔栅依旧采用大嘴式设计,镀铬的包边处理很显豪华感,内部采用的横七竖六的黑色烤漆造型设计,精致华丽,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前大灯的内部灯体造型简单实用,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装配有大灯清洗装置。LED日间行车采用折线设计,视觉感受很有杀伤力,特别是在夜间效果更明显。

    走到奥迪A3三厢版的侧面,同样能看到很多奥迪家族的元素。侧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贯穿整个车身的线条使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位于车门板下方的线条与上腰线一起营造出了奥迪A3不错的视觉冲击感。传统A柱位置的后视镜被移到了车门上,后视镜轮廓锋利,并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 

选择了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造型,不够动感,也少了些视觉冲击力。选择了邓禄普品牌,尺寸为225/45 R17。

    车尾是两厢版和三厢版的最大区别。A3三厢版的尾部设计从线条上看干净利落,鸭嘴式翘臀符合空气动力学,充满运动气息。修长扁平的尾灯采用LED设计,和头灯造型相呼应,简约中又不失科技感,夜间点亮后辨识度高。排气管采用单侧双出的设计,镀铬处理在视觉上大有提升,在细节方面处理的比较到位。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20-075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优惠促销 7.5折购买A6L数量有限辽宁奥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