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奥迪A3 Sportback实拍 彰显低调小资风

奥迪A3 Sportback实拍 彰显低调小资风

2014-04-11 09:1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奥迪作为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秉承“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推出一款又一款高水平、高质量的车型。现奥迪推出了奥迪A3 Sportback,全新A3自亮相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那么它与老款车型又有哪些不同呢?让我们一起去辽宁奥通4S店近距离体验一下吧!

外观篇:虽然继承了奥迪家族式设计,但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A3在外观上采用了奥迪家族的造型,虽然继承了奥迪家族式设计,但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两厢版车型长*宽*高为4324mm*1785mm*1425mm,轴距2636mm,轴距增加了58mm,让车内空间稍微有些提升。

车头整体的设计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前脸在细节上有些改变,中间的横向格栅采用了黑色高亮处理,显得比较精致。下保险杠两侧设计的“L”型通风口,与雾灯处的设计一样,蜂窝式造型,运动气息更浓。大灯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LED灯组,“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上侧和内侧的边缘,前面设计了类似光带的一字型透镜,整体更加时尚动感。

全新A3 Sportback侧面造型整体的腰线以及车顶的线条都有所改变,全新A3两厢版拥有经典的D柱和小玻璃窗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设计感,车门下方还增加一条上扬的腰线,再次强调了运动风格,也让侧面造型拥有了更强的层次感。轮毂采用的是双五辐的轮毂设计,尺寸为17寸,轮胎采用的是马牌,型号为:ContiSportContact,规格为225/45R17。

尾部造型设计相对于老款变化比较大,大量的平直线条为全新A3塑造出动感十足的尾部造型,让尾部变的更修长。尾灯的设计非常漂亮,LED光带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与科技感。排气管都采用的是单边双出式设计,配合了尾部的整体造型。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辽宁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20-075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8号
优惠促销 奥迪A6L-2.0T标准型特供车-直降4.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