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品质与实力 访山西大昌昇亚王辉总经理

品质与实力 访山西大昌昇亚王辉总经理

2014-04-10 16:52: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大众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入驻,起亚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全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在我们身边的山西太原,东风悦达起亚山西大昌昇亚专营店无疑是区域内的个中翘楚,在近期,网上车市山西区有幸采访到该店总经理王辉先生,也带来了很多网友们关心的问题。

王总您好,有幸在您百忙之中采访到您,随着新车型的推出,网友们也对东风悦达起亚愈发信赖,那么您能为网友们简单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市场中的情况?

王总:谈到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情况,他保持着稳步的增长。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既定销售任务完美的超额完成,去年既定任务是48万台,实际完成54.6万台。这其中更多是因为产能问题,今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的投产,65万台的既定任务也并不是不可翻越的高峰。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延续“客户感动”这一理念,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东风悦达起亚起亚会走向更完美的层面。

好的,王总,谈完厂商、品牌的情况,我们知道山西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4S店一直在山西地区市场中占据着领先地位,究竟有哪些诀窍?

王总:在我看来,这样的情况更多是因为山西大昌集团这一深厚依托。今年是山西大昌集团22周年,伴随着22年的历练,山西大昌在全省的积淀、服务、客户基群相比之下都去的更多客户的信任。集团从上到下贯彻的理念“天道酬勤”一词,我们需要不断的做好自己,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服务。2013年山西省全省唯一的金牌星级经销商,就是山西大昌昇亚东风悦达起亚,伴随着金光闪闪的奖杯,我们目前的客户、将来的客户,相信都会拥有更强的归属感。

是的,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再请问王总,东风悦达起亚在近期刚刚推出了新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S,在您看来,目前最吸引客户的是什么方面?

王总:东风悦达起亚K3S的推出,在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操刀下,外观设计是最大亮点,而且在配置上延续一直以来的越级表现。在比较激烈的紧凑级车型市场中,福克斯两厢别克英朗XT科鲁兹掀背车,是K3S的直接竞品。在与他们的对比之中,K3S有信心在外观、配置、操控等等方面赢得客户信赖。

王总,除了K3S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会预计推出哪些车型呢?

王总: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每年都推出几款新车型,今年最引人瞩目的车型可以说就是东风悦达起亚K4,产品代号不仅仅是象征,大家也可以将他与十分热销的北京现代名图相对应。空间表现优惠,同样吸引客户的外观,超越同级的配置表现,相信,这些会继续让东风悦达起亚大家庭增加新成员。

好的,王总,请问最后一个问题,今年太原继续面临城市建设,势必会对贵店、整体汽车行业的销量造成一定影响,在您看来贵店的突破点在哪里?

王总: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太原市民对汽车的需求量依然不错,尽管我们将继续面临城市建设,也有信心实现销量上的持平与增长。并且,一直以来山西大昌集团都在积极配合政府工程与规划,在目前瞩目的小店汽车城的建设中山西大昌也在牵头搭线,未来的道路将会别有天地,我们有信心通过22年的积淀,继续让客户安心的购车养车。

并且,在最近山西大昌集团推出“大昌品牌季”活动,客户购车、养车时都会获得更多的实惠。

网上车市:十分感谢王总,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感谢您为网友的答疑解惑,也祝愿您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29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大昌品牌季 大昌起亚八重好礼送不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