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新BMW1系同时实现驾驶乐趣和舒适性

新BMW1系同时实现驾驶乐趣和舒适性

2014-04-11 08:5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蒋诗奇   

【网上车市 无锡站】BMW 1系的悬架特性专为同时实现驾驶乐趣和最大舒适性而特殊设计。紧凑型轿车中的这种独特组合包括纵向安装的发动机、高级悬架与后轮驱动系统(前后桥之间具有平衡重量比)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确保长途行驶时的无压力行驶特性以及转弯时的最大灵活性。

搭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运动模式和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等其他创新技术使用时,能够实现极为运动的驾驶体验。

虽已成熟,但仍有无尽可能:内燃发动机仍拥有可观潜力。BMW工程师们不断为推陈出新的发动机设置了新的标准,以提升动力和效率。BMW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中的汽油发动机亦是如此。

首次用于BMW 116i和118i的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具有极高的工作效率。这款全新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并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双可变凸轮轴控制系统和高精度直喷系统结合在一起。智能技术组件在实现引人注目的高性能值和高扭矩的同时显著降低了耗油。因此,配备125千瓦 (170匹马力) 发动机的BMW 118i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7.5秒,平均耗油量为5.6至5.9 升/100公里。然而,配备100千瓦 (136匹马力) 发动机的BMW 116i的耗油量却仅为5.6至5.8升/100公里(我们116i/118iAT的综合油耗数据最终都是5.6L)。

与众不同的运动型动态驾驶性能和最大舒适性不会相互排斥,至少在配备新BMW 1系首次提供的无级调节运动型转向系统时不会这样。与具有恒定转向传动比的传统系统不同,无级调节运动型转向系统中央位置的传动比较高,其余位置的传动比则较低。因此,方向盘只需转两圈便可从一个极限锁止位置移动至另一个极限锁止位置。所以,较小的转向角度便足以轻松地越过交叉路口或是挪车进出停车位。然而,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运动性,因此在采取避让操作时可从中受益。同时,无级调节运动型转向系统可以保证直线行驶时的稳定性以及精确的转向特性。

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10-88772999
地址:无锡市太湖西大道82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