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 武汉站圆满落幕!

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 武汉站圆满落幕!

2014-04-10 13:5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欣然   

【网上车市 武汉车市新闻】4月9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武汉站正式开启,全新奥迪A3车队深入武汉最繁华的路段,途经武汉天地、销品茂、汉街万达、江汉路等各大商圈。作为奥迪在豪华入门的战略车型,A3在原有的基础上为大家带来了三厢版,更加丰富的车型样式使奥迪品牌更加地深入人心。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与Limousine共8款车型已于3月21日在华上市,售价19.99万元至33.43万元,它将为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定义全新的未来格局。全新奥迪A3以高效智能、简约设计将为用户带来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的愉悦体验。


   
     未来先见,全新奥迪A3即将如约而见。不刻意高调,也从不拒绝抢眼,一切只待您的轻触。4月12日,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并与我们一同见证未来,全新奥迪A3武汉上市发布会,奥迪邀您共精彩!

详情请询:

武汉奥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奥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7584
地址:武汉市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
优惠促销 奥迪Q5(进口)最高优惠0.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经销商:湖北鼎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徐东大街55号
销售热线:400-818-7467

经销商:湖北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
销售热线:400-682-0962

经销商:湖北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路1号
销售热线:400-688-1690

经销商:武汉华星汉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汉阳龙阳大道26号
销售热线:400-919-8188

经销商:武汉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洪山区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西门1-1-5号
销售热线:400-815-90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