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居家旅行的新伙伴儿 宜昌海马S5新车实拍

居家旅行的新伙伴儿 宜昌海马S5新车实拍

2014-04-10 12:3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宜昌站讯】借着小型suv的愈加火热,自主品牌也将触角伸向这一领域。海马汽车在有了主流级别的S7之后,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一款尺寸更小的全新SUV车型——海马S5,它不仅有着更紧凑的车身,还提供越级的丰富配置,新车已经陆续到店,网上车市的编辑对海马S5进行了实拍,一起先睹为快吧。

海马S5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一幅全新的面孔充满了新鲜感,整体外观风格小巧灵动,一眼就能看出这款车想要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明显要小于同门的S7,但海马S5依然定位于紧凑型SUV,它4358mm*1823mm*1630mm的尺寸数据也充分的印证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海马S5的轴距达到了2630mm,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海马S5的内部空间应该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海马S5的前脸十分紧凑,所有的零部件的尺寸都不算小,但却努力地聚集在了前脸部分。但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至少一眼就能让人看出下功夫了。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别致,甚至可以称为整个前脸造型的点晴之笔,大幅银色装饰条十分亮眼,条幅造型充满了层次感,并且采用了哑光处理。再配合黑色的蜂窝格栅,充满时尚感的运动气息油然而生。

中网宽大,两条宽厚的格栅很好地与海马LOGO融合在一起。

大灯为远近光分体设计,近光带有透镜,内部熏黑处理,配合灯眉营造出凶狠的眼神。海马S5设计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自身安全性的同时能减小对迎面行驶司机的视觉干扰。宽大的侧后视镜视野出色,并且集成LED转向灯和侧摄像头。

尾灯为全卤素设计,造型犀利。后杠上带有4颗倒车雷达,安装位置较低,有助于探测低矮物体,防止车辆发生意外碰撞。轮胎来自佳通的SUV专用产品,型号为215/60R17。海马S5虽然没有配备全景天窗,但是考虑到其市场定位,只提供前排电动天窗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车顶的双色行李架在提升美观的同时兼具实用性。

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样让海马S5的侧面造型充满了年轻运动的气息,车顶的行李架还为整体增加了一丝CORSS风格。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抢眼,从尾灯开始延伸一直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在前门处突然向后拐,又一直延伸至后轮眉。这一设计无疑为本就充满运动感的车身增添了活力,充满力量感的线条也再次诠释了激进的氛围。门把手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从这个角度看更像是一个蓄势待发的弓箭,由此可见其细节之处的用心程度。黑白双色的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小巧且形状不规则的造型同车身的张扬风格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此外,海马S5采用了17寸的轮毂,整体的轮圈造型动感而不杂乱,十条轮辐被有序的分为了五组,视觉效果值得肯定。轮胎则采用了尺寸为215/60 R17的佳通轮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