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时尚新宠 海马S5网上车市长春站实拍

时尚新宠 海马S5网上车市长春站实拍

2014-04-11 03: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海马汽车全新紧凑级SUV海马S5,相比于此前大气实用海马S7,海马S5的抢眼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而且配置参数也是令人期待。随着昂科拉、翼博、逍客车型打开紧凑级小SUV的热销局面,长安CS75、海马S5等自主新车也在10万元细分市场酝酿出新的生力军。海马S5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马S5的外观设计已经够大胆、新颖,激进的设计风格线也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定位。海马S5的外观设计源于意大利L'DA公司,使其在外观上完全没有“山寨”或者老气的感觉,另外风阻系数降至0.34,对于SUV来说已经非常不错。

新车前脸采用三幅梯形状格栅,与下进气口形成对应设计,格栅镀铬条粗犷有力,让前脸看着更具气势。动感的灯组造型,在灯眉和“眼线”的映衬下更加动感。

车身下部还设计了黑色树脂材料的包围件,不仅美观还得起来车身漆面的保护作用。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海马S5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了2630mm。与同级别的海马S7相比,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减少,但轴距却多了11mm,整体空间表现令人期待。与逍客、劲炫等车型相比,参数上也有不错的优势。

海马S5在侧面上设计了一个类似U型槽的腰线,这种大胆的设计很少可以在自主车型上看到。

从尾翼和行李架就可以看出这是一辆偏运动风格的SUV。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