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中国投资者订百辆特斯拉Model S敞篷版

中国投资者订百辆特斯拉Model S敞篷版

2014-04-09 15:2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Newport Convertible Engineering(NCE)改装公司本周宣布,他们已经收到来自中国投资者的100份将特斯拉Model S改装成敞篷车的订单。你可能并不知道NCE公司的实力,不过他们确实接到了一个很大的项目,对方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中国投资者,他要得到100台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高昂的费用可不是一般人能支付起的。

在过去六个月中,NCE一直致力于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的改装工作,他们的产品并不仅限于软顶敞篷,同时也有硬顶敞篷版本,价格分别为29,000美元和49,000美元,当然,这并不包括车辆成本,只是改装费用而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