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实惠家用车 海马福来美M5长春新车实拍

实惠家用车 海马福来美M5长春新车实拍

2014-04-10 03:0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福美来12年品牌积淀,积累近百万车主口碑,同时传承了CTCC福美来五冠车型的优良底盘品质,是福美来品牌下的脱胎换骨之作,代表了海马全新技术平台和造车理念,是海马2.0时代的全新战略车型。

新一代福美来M5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格调,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整车曲线流畅,造型动感俊朗,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

车身尺寸长宽高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4698mm 的车长达到同级最高,2685mm的轴距在A级车中也属脱颖而出,全尺寸的车身设计为用户营造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空间。

 全新的海马M3车型定位“新紧凑级家用轿车”,海马M3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特别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的搭配营造出了时尚的运动感,同时车身的线条也显得比较流畅,车身前后多处采用镀铬的装饰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凌厉的车身线条带来强烈的雕塑感,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让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清晰。采用与保险杠一体的方形双排气口设计,凸显运动感。但只有左侧为真排气口,右侧仅作为装饰。

尾灯的设计同样十分动感,牌照框上的镀铬装饰以及双尾排的设计使得新车尾部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福美来M5采用了205/55 R16规格的轮胎,品牌是锦湖轮胎,级别上属于紧凑型级别的配置,双五福,16寸轮毂也是新款带来的改变,更加适应现在的潮流。

海马福美来M5实拍实惠家用车新一代福美来M5是现款福美来的继任车型,演变到第四代产品的它已是完全重新设计的,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有着太多的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