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奥迪A3城市巡游活动成都站

奥迪A3城市巡游活动成都站

2014-04-08 21:2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4月8日,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成都站继续进行。本次巡游活动从武侯区星狮路的运通奥迪店出发,在经过三小时的成都市区巡游后在终点站新元素奥迪店落下帷幕。

奥迪全新A3于3月21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的车型包括1.8TFSI的进口两厢和三厢版,以及1.4TFSI的国产两厢车型,其中进口全新A3的售价区间为26.98-33.43万元,国产车型为19.99-28.67万元。

奥迪A3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排量 车体结构 售价(万元)
35 TFSI 进取型 1.4T 两厢 19.99
35 TFSI 时尚型 21.89
35 TFSI 舒适型 24.88
35 TFSI 豪华型 28.67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1.8T 26.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1.43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三厢 27.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3.4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以全方位、零距离、多角度的方式,让成都市民感受全新奥迪A3的科技感、未来感与时尚感。一路上,10辆全新奥迪A3引得市民艳羡的目光的同时,并积极询问奥迪A3的车价及货源情况,足见A3魅力之所在。

相比上代车型,奥迪全新A3在外形设计方面更具活力,全新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有棱有角的前大灯让它看上去十分年轻,侧面线条也一气呵成,整体感很强。另外先期上市的进口全新A3均使用了S line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根据奥迪方面的介绍,全新A3采用了名为“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其特点在于布局简洁,并采用全新的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造型,同时5.8英寸或7英寸电动升降显示屏也是全新A3的新增配置。另外该车还配备有MMI系统、全景天窗、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后排空调出风口、带防眩目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泊车系统(带横向和纵向停车)、自适应巡航(可在车速150km/h以内,确保车辆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

与上代车型不同的是,这次引入国内的全新A3提供了Sportback(两厢)和Limousine(三厢)两种车身结构选择,这样做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三厢情愿”的特别需求,同时也加大了该车系的产品线,而三厢的外形设计也不缺乏动感的设计元素,短尾造型,加上后备厢盖末端上翘式设计,突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奥迪全新A3采用了大众MQB平台开发,其轴距还相比上代车型有所增加,其中进口两厢车型相比上代增加了48mm,通过之前我们实测来看,其腿部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除了轴距有变化之外,奥迪全新A3还采用了被称为ultra的轻量化科技,车身使用轻量化热成型钢和大量铝制材料(包括发动机舱盖、前副车架等位置),根据奥迪工作人员介绍,全新A3根据不同车款相比上代车型减重70kg-120kg,以进口全新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车型为例,其整备质量为1415kg,比前代A3 Sportback 35 TFSI车型(装配1.8 TFSI发动机)减重70kg。

先期上市的奥迪全新A3同时提供国产和进口选择,其中进口版车型包含搭载第三代EA888 1.8TFSI发动机的两厢和三厢车型,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秒(三厢车型为7.3秒),极速达到235km/h(三厢车型为242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7L/100km。

国产全新A3仅有搭载1.4TFSI发动机的两厢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传动部分使用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极速可以达到213km/h,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5L/100km。

除此之外,国产A3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也与进口两厢不同,国产车型轴距增长了3mm,高度增加18mm。据悉,国产全新A3位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与第七代高尔夫共线,在造型设计方面其与进口两厢车保持一致,而后悬架方面A3全系均使用的是多连杆悬架系统。

此外,全新奥迪A3西区上市活动将于4月12日在成都万象城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并见证“未来”的到来。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3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57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3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88,4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21.2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5、A6L/S6/A6 hybrid、A7/S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54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详情请询:

成都三和汽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光路11号

热线:028-85183030

 

四川星名仕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热线:028-87500088

 

成都新元素兴业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江区皇楼路299号(南三二段琉璃立交外

热线:028-85910000

 

成都百得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城高速双流出口(代奥特莱斯旁)

热线:028-67089888

 

成都三和汽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机道火南站西路1630号 

热线: 028-85317711 

 

成都星名仕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路二段77号(潭立交旁)

热线:028-83596666

 

成都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星路600号(西三川藏立交至武侯立交道内运通双楠汽广

热线:028-85015555

 

成都阳汽车销售服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成洛大道4566号(十陵立交往洛方向8公里

热线:028-6508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