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品质与运动兼备 新奥迪A3三厢东莞实拍

品质与运动兼备 新奥迪A3三厢东莞实拍

2014-04-08 16:4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年3月21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两厢)与Limousine(三厢)车型上市,售价为19.99万元至33.43万元。另外,奥迪A3三厢版车型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目前新车已抵达东莞东奥4S店并全面接受预订,以下实拍为奥迪A3三厢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奥迪A3进口三厢版共有两款,分别是40TFSI舒适型和40TFSI豪华型,两款车搭配的都是1.8T发动机,我们这次实拍的是低配的40TFSI舒适型。

奥迪A3三厢版前脸设计和A3两厢版基本一致,其实这个前脸和奥迪其他轿车也非常相似。家族式的前脸放在这台小车上并没有让人感到有丝毫的不和谐,反倒是如今的A3看起来冲击力十足,非常符合自己钢炮的气质。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家族的六边形,镀铬的包边处理带来了不错的豪华感,内部采用了横七竖六的黑色烤漆造型设计,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前大灯的设计业延续了老大哥A6L和A4L上的设计风格,内部灯体造型简单实用,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装配有大灯清洗装置。奥迪近两年来的大灯设计都十分的简洁,但务实的风格并没有影响到它的科技型。雾灯搭配蜂窝状造型的周围设计,运动气息油然而生。

奥迪A3发动机盖上两条犀利的线条使整个车辆前部凸显出十分硬朗的气质,颇有运动悍将的味道。

新A3三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796mm、1416mm,轴距为2637mm,可以看出他的定位是紧凑型的三厢轿车,此外还有一个亮点是这款全新的奥迪A3三厢版可选配全LED大灯。

 

奥迪A3的侧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贯穿整个车身的线条使车身看上去更加的修长。侧面车身线条过渡平缓,位于车门板下方的线条与上腰线一起营造出了奥迪A3不错的视觉冲击感。

 

后视镜和车身的连接点位于车门上,目的是减小A柱的风噪和盲区。转向灯整合在后视镜上。

翼子板两侧的S-line标识证明这是一款运动装车型,不过只有进口版1.8T车型才会有。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9772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优惠促销 全新奥迪A3与Q3东奥鉴赏会 未来先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