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海马新广源M5品鉴会圆满举行 现车

聊城海马新广源M5品鉴会圆满举行 现车

2014-04-07 08:4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海盈   

  新一代福美来M5到店啦!作为即将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新一代福美来M5现已到达海马汽车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喜爱和关注新一代福美来M5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店预订新车啦,预售价8万元哦!爱车的您千万不要错过机会,赶快到店一览新一代福美来M5的独特魅力吧。

新一代福美来M5拥有福美来12年品牌积淀,积累近百万车主口碑,同时传承了CTCC福美来五冠车型的优良底盘品质,是福美来品牌下的脱胎换骨之作,代表了海马全新技术平台和造车理念,是海马2.0时代的全新战略车型。

新一代福美来M5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格调,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整车曲线流畅,造型动感俊朗,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车身尺寸长宽高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4698mm 的车长达到同级最高,2685mm的轴距在A级车中也属脱颖而出,全尺寸的车身设计为用户营造了宽敞舒适的用车空间。

聊城海马新广源4S店销售总监公布购车惊喜价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一代福美来M5也将提供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10Nm,保证驾驶的顺畅与动力需求。

金牌销售顾问完美诠释海马M5

底盘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后悬则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同时,海马汽车将从CTCC赛场上取得的经验和数据运用到新一代福美来M5的底盘调校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平稳和值得信任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新一代福美来M5也拥有多项亮点配置,如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最高级别博世9i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唯一配置的主动式安全头枕等等,多项贴心配置使驾驶更加安全放心。

海马M5闪耀登场

新一代福美来M5现已到达海马泰安昌达销售服务店,关于新车的预订活动也已火热开启,提前预订《私人订制》梦想座驾新一代福美来M5,预售价只有8万哦,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不如到店来赏车,新一代福美来M5 360度无死角精彩呈现。海马汽车聊城新广源4S店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到店品鉴新车,订制专属自己的梦想座驾,开启幸福新旅程。

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  
聊城新广源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635-6106666
地址:聊城市建设路东首路北新开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惊艳的背后 新一代福美来M5设计揭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