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马上有车!春季车展东风日产大钜惠

聊城马上有车!春季车展东风日产大钜惠

2014-04-06 20:1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海盈   

网上车市聊城讯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聊城天瑞4S店处了解到,4月9日到13日,在聊城市会展中心将迎来由广电集团举办的中原经济区(聊城)春季车展。届时,东风日产全明星车系列阵以待,以占据会展中心一楼整个中厅的气势来满足水城人民的看车需求,更是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价格来回报广大水城人民对东风日产全车系的厚爱!参展聊城上半年规模最大的车展,东风日产定会以真诚回报客户的姿态来满足广大客户看车、购车的需求。

       刚刚驾临聊城车市的、备受抢订的新势代奇骏也将参展,以高大帅气的风姿吸引一众眼球,除了新车的亮相,叫好又叫座的新轩逸新骐达新骊威、新款阳光和老款阳光均会参展。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和新公爵更会以“老大”的身份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自己优美的身姿和超豪华、超舒适的驾驭感受。

车展现场,东风日产不但为您展示灼灼生辉的全明星车系,更会推出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和丰厚礼品欢迎前来看展的朋友。东风日产厂家推出的全新一代mini展厅也前来助阵,这将更生动的展现东风日产全车系的优秀品质,多角度的展现东风日产的品牌力量。

      多少人期待的车展马上开启,想要马上有车,就看东风日产。已经看好东风日产某款车的客户更无需等待,抓住这次车展看车、购车的好机会,让您马上开走新车!

车展选车东风日产有理由1:东风日产车好,关键是发动机好

      探究整个市场,为何东风日产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答案似乎不难答出,因为“东风日产车好,关键是发动机好”,早就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一台好的发动机要具备几个特点:首先动力强,其次震动噪音小,第三要省油。汽车迷们都知道,世界各大汽车大奖赛上都少不了日产的影子,并屡获殊荣,向世人证明了日产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开过日产汽车的朋友们都有感受,日产发动机的轰鸣声是那么轻清,正常行驶中甚至难以听到。

车展选车东风日产有理由2:东风日产全明星车型性价比高

       东风日产全明星车系,在全国的销量业绩中有不俗的表现。东风日产全明星车型性价比高,价格实在,技术领先。东风日产全明星车型都有大气动感的时尚造型、超大宽逸的舒适空间、和全新高效的节油科技,无不引领中级车的主流发展方向。

车展选车东风日产有理由3:技术领先 价格实惠

      东风日产汽车在国际市场一向以“技术领先”著称,东风日产不仅引入了这些新技术,而且能够以很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给中国消费者。比如有“世界十佳发动机”之称的天籁VQ35DE发动机、装备在天籁和轩逸上的XTRONIC的CVT变速箱等。

车展选车东风日产有理由4:保证质量 油耗经济

       其次,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时代,东风日产车型使用成本低优势明显。东风日产车型由于装备了高技术含量发动机和无极变速箱,比如骐达采用的1.6 升 HR16DE 全铝4缸引擎,轩逸装备的无极变速箱等,所以能达到非常低的油耗;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能为顾客购买的任何车型进行质量担保,提供2年5万公里质量保证。 

车展选车东风日产有理由5:空间超大 

       空间超大并且实用是东风日产车型另一特点。如东风日产天籁、骐达都能提供同级别车中最大的空间,而全时多能的新生代骊威更是以小车大空间取胜,新骊威劲锐版在内部空间灵活性上表现就非常出色。可实现4/6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让您在获得更多储物空间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车内乘坐人员数目的最大化。

       4月9日-4月13日,东风日产与您相逢在位于国际会展中心的车展,欢迎您前来品鉴东风日产全明星车系阵容,购得心仪的好车!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东风日产聊城天瑞店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

                                       2fb05890de7950b0.jpg

        更可加入东风日产天瑞专营店客户群:277797454进行购车咨询。

        以上为车展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若提及网上车市,将有更多优惠。

天瑞专营店  
天瑞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635-2921111
地址:聊城开发区东昌东路与泰山路交口向东50米路北
优惠促销 马上有车!春季车展东风日产大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