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新比亚迪F3实拍 实用依旧/不再模仿

全新比亚迪F3实拍 实用依旧/不再模仿

2014-04-06 08: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说起比亚迪,除了模仿以外,还有就是最近非常火热的"秦"。之所以"秦"会如此受关注,正是因为比亚迪做出了国内没有其他自主能够做到混合动力。而且在多个方面,比亚迪也不再模仿了,是完全自己主导的正向开发。而作为品牌老将的F3,戴了多年模仿之名的帽子随着比亚迪自身的强大,而到了脱帽的时候。全新F3也在3月25日上市,售价是4.99万-7.09万,装备两套动力总成。

全新F3包括1.5L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1.5TI发动机的豪华型。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605*1705*1490mm,轴距是2600mm。从整体上看,新F3和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只有长度部分比老款的要多出72mm(老款:4533mm)。

全新的比亚迪F3在外观的变化上还是比较大的。前脸的造型从以往的"类花冠"改为了X字形,这样的改变作为消费者是喜闻乐见的。黑色中网和镀铬饰条搭配的效果不错,与头灯组里面的灯眉连成一体,很有整体感。保险杠的造型也重新设计,但看上去好像似曾相识。

限制于定位和成本的原因,新F3全系只有尊贵型采用前雾灯配备。作为改款后上市的新车,取消雾灯的做法实在不能算厚道。在雨刷的部分,新F3也只采用了有骨雨刷,而且雨刷的长度很短,清理的面积并不大,建议车主后期自己更换。

新F3的侧面造型与老款相比,变化幅度变小了。从前后门就可以看出,新F3并没有在车厢结构上进行大幅度的改动,所以还是能看得出老款车型的影子。后视镜的部分,造型更加动感也符合空气力学的要求,转向灯也集成在这儿。

新F3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在同级车型上并不多见,有助提高车型形象。轮胎方面,是来自玲珑牌,规格为195/65 R15;双五幅式的轮毂很有清爽的感觉。

车尾的设计大范围上没有太多的改变,而改变在于把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尾灯造型、以及在保险杠的反光板进行了有一些小手术。尾灯的内部加入了LED的光源,显得颇有科技感。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广东欧亚特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20-34518803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大北路61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