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实拍体验东风悦达起亚K3S 以貌为胜

太原实拍体验东风悦达起亚K3S 以貌为胜

2014-04-06 08:10: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当现代公司旗下的两款车型在国内凭借着动感时尚以及“韩国范”的外观征服国内多种粉丝之时,来自韩国的起亚并没有停下继续发展的脚步。最近,韩系车型之中比较热门的算是东风悦达起亚K3S,和很多的两厢掀背车型一样,起亚并不是在K3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的调整,K3S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的调整,从而进一步增加对国人的吸引力。

东风悦达起亚K3S继续体现韩系车的优势表现,漂亮时尚的外观设计、出众的配置表现以及更相对不错的性价比。从最近很多媒体的报道,起亚K3S使用更偏向运动化的悬架调校,而从其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看,他和运动并没有几毛钱的关系。

■ 外观设计 最新家族设计 不与K3保持一致

看完K3S,你不得不佩服韩国人、韩系车在外形设计与构造上的独有思路与优势,这是一款让你见到之后就会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不同于三厢版的K3,K3S在外观的设计上就已经显现出很多有关营造运动的元素,这也会让很多年轻人为他买单。

目前,太原地区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唐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51-5271000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晋祠路汇豪新能源汽车城(市交警支队北2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山西唐悦起亚迎春四月大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29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大昌品牌季 大昌起亚八重好礼送不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