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车展盛宴火热来袭昌吉首届车展尊享钜惠

车展盛宴火热来袭昌吉首届车展尊享钜惠

2014-04-04 15:4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八十余品牌齐聚,百款车型惊艳亮相,十几款新车揭幕……刚刚落幕的新疆315春季车展为广大车迷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车市盛宴。意犹未尽的朋友们别着急,由大麦田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新疆昌吉国际车展将于4月24日---27日在昌吉州新体育馆隆重启幕,钜惠行动即将起航,最惠购车之旅进入倒计时。

据了解,目前车展如火如荼的积极筹备当中,本届车展将以专业的态度、深度的传播、精准的覆盖,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一站式赏车、购车的平台。广大观展者逛车展肯定是想要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车型,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昌吉车展的主旨就是让利于民,所以价格也会是最低的,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消费购得实惠。

作为昌吉州首次大型车展,展出面积达一万平米,此次车展将会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和疆内各大媒体联合打造一个强大的宣传阵容。据悉,本次车展的重磅大戏——昌吉州汽车模特大赛,昌吉州首届原创音乐节,首届大型机器人展,中国男篮邀请赛四大主题活动也将在车展期间引爆全城,新奇、有趣、好玩、好看的昌吉车展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汽车界最强劲的车展盛宴火热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昌吉州汽车模特大赛

汽车模特是激荡青春、引领潮流、追求梦想的象征。近几年来,在国际、国内舞台上,新疆一大批优秀的模特频频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他们在国际国内名模榜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新疆已经成为产生优秀模特的一片热土。本次昌吉州汽车模特大赛不仅仅是一次疆内优秀模特的选拔,公平、公正并具有广泛传播效应的竞赛,其必将引发疆内乃至国内的一致瞩目,树立新疆模特选手在全国模特界的地位。

昌吉州首届原创音乐节

在新疆有一批认真而执着的音乐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从新疆本土歌曲中,看到了新疆别具一格的文化特色以及生活品质,作为本届车展的重头戏,昌吉首届本土音乐演唱会我们将为新疆本土音乐人提供一个集中展示的舞台。将更多更好的歌手与他们的歌曲介绍给广大消费者们。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了解到这样一群人,为了梦想,为了新疆本土原创音乐的延续,他们一直在认真执着地不懈努力中。

昌吉首届大型机器人展

铁艺文化近年来在国内慢慢成为一种流行风潮,各种铁艺摆设纷纷出现在各大商店及精品店,也渐渐被应用到家居摆设中,成为新的流行元素。巧妙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废旧的螺丝在我们的手中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钢铁机器人。

威震天、震荡波、铁血战士、钢铁机器人等一系列铁艺机器人首次登陆昌吉并亮相车展,将铁材的可塑性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钢铁机器人高达层楼,视之惊心动魄,有君临天下的气概,不失为车展的一大亮点!

中国男篮邀请赛

室外看车展,室内打篮球。篮球爱好者可千万别错过。据了解,昌吉州首届篮球嘉年华活动将在昌吉州新体育馆同时举行,本次活动是昌吉州篮协今年最重要的活动,活动是为了给昌吉球迷一次近距离观看高水平篮球赛的机会,同时也是推广昌吉篮球文化氛围,让喜欢篮球的人,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