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 成都我来了你在哪里

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 成都我来了你在哪里

2014-04-04 13: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如果你期待以瞻前姿态感受未来科技,那么,你将会选择这里;

如果你渴望用勇气驾驭澎湃与激情,那么,一段里程正在等着你; 

未来如约而至,全新奥迪A3即将来到大家身边!你们,准备好了吗?

2014年4月6日,全新奥迪A3城市巡游——成都,我来了,你在哪里?

巡游时间:2014年4月6日 14:00--17:00

巡游范围:成都市区巡游

巡游路线:成都兴三和奥迪→四川华星名仕奥迪→成都华星名仕奥迪

详细咨询:028-87500088

关注四川华星名仕奥迪官方微信/微博,巡游当天拍摄A3任意角度照片,并@ 3到5个好友,凭截图可获取精美礼物一份,更有机会参加4月13日A3试驾会,全面感受全新奥迪A3的魅力所在。

你不必寻找未来,却可以提前触碰未来。你对未来一切的幻想和憧憬,将由全新奥迪A3来帮你实现。未来是什么?当然是更有型、更敏捷、更节能、更智能、更轻盈、更安全;当然是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感性超越理性、科技贴近人性、简约颠覆繁琐。

2014年4月6日,四川华星名仕奥迪带你感受更加澎湃、更加锋利、更加聪明、更加运动、更加高效、更加强悍、更加轻巧的奥迪A3!

全新奥迪A3,搭载全新未来科技而来,集万千旖旎于一身,只为这个春日向往自由的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