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起亚新速迈到店 带您全程感受轿跑体验

起亚新速迈到店 带您全程感受轿跑体验

2014-04-04 15:2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爱车一族也愈发注重生活品质的享受,于是新上市不久的速迈日渐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作为起亚旗下的首款双门轿跑,速迈以它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获得绝大多数年轻人的钟爱。现在小编就带您一同试驾这款造型与动感兼备的新车。

 从外观来看,我们发现全新速迈跟K3的外表如出一辙,没有很大的变化。依旧继承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这个概念从刚被引入时就获得了众多好评,看来设计师这次仍然延续了这一别致造型。更多的圆润线条元素加入,轮廓上有些K3的影子,夸张的下进气口和出位的轮毂造型则依旧保持了它的独特个性风格。

 

此次新速迈将1.6T和2.0T车型的前脸做了细节上的差异以区分不同的气质。前脸摒弃了之前稍带僵硬的直线元素,改用现在的起亚家族的圆润线条,看上去和倒是又有几分神似。但夸张的下进气格栅还是赋予了新速迈完全不同的独特气质。

车身尺寸此次有了整体的提升,虽然都增加不多,整体还是大了一圈,对车内空间的提升则不是特别明显。低矮的车身高度突出了速迈作为一台轿跑车型的独特魅力。车身侧面流畅的弧线最为吸引人,搭配大面积的无框双门,Coupe车型的魅力就都凝聚在了这一个车侧的轮廓之中。C柱的大弧度下沉会侵蚀一部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美中不足了。

无框车门历来都是年轻人的最爱,也是这款双门轿跑车的最大卖点,毕竟购买这款车的群体,不会太在乎实用性,图的就是个养眼。

车尾的设计要比车头简单许多,尾灯的轮廓非常漂亮,内部光带的投射非常柔和,却又非常醒目,夜晚看上去的视觉感受也上佳,建议其他品牌推广使用。除此之外,车尾的气流扩散器和双边排气管看上去也够唬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