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K3S 0元预定 与男神零距离

东风悦达起亚K3S 0元预定 与男神零距离

2014-04-03 16:2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一代城市五门车型K3S,以动感时尚的外形、灵动流畅的操控、丰富智能的配置,重新诠释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时尚、科技新形象。而其代言人亚洲男神李敏镐,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及让人无法抗拒的独特气质,与K3S交相辉映,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即日起至5月31日开展“0元预定K3S,与男神零距离”特别活动,为消费者献上双重精彩好礼!

活动期间,参与客户将享受双重礼遇。一、线上预定有礼: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通过网站或扫描二维码参与“0元预定K3S”,可抽奖赢取参与K3S上市会与李敏镐亲密接触的机会(仅4月10日前)或李敏镐亲笔签名照片,名额有限!凭线上预定交易码至店成功购车还可参与抽奖赢取限量版李敏镐minomi玩偶或韩国游;二、来店赏车有礼:2014年4月10日至2014年5月31日,进店赏车,即可获赠K3S专属李敏镐挂饰。

“型”是K3S和亚洲男神李敏镐标志性的共同气质,而“型”不仅仅是时尚帅气的外观,更是一种由内而外释放的魅力和风采。因此,李敏镐偶像与实力并存的代言人形象与K3S内外兼修的产品特质完美契合,相得益彰。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战略布局的全新之作,K3S的“S”代表Stylish&Sporty(型动),因此K3S在整体风格上区别于同级车型,其并不追求张扬、激烈、锋利的运动感,而是将优雅轻盈、敏捷精准的灵动感发挥到极致,成为最具明星潮范儿的“都市型动派”。K3S代言人同样是兼具偶像外形和实力内涵的亚洲男神--李敏镐,他自信果敢的型男气质与K3S时尚动感的个性气息交相辉映、高度契合。集动感设计和动力性能于一身的K3S,专为快乐自信,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阶层而倾情打造,将为他们开启活力动感的精彩汽车生活。

K3S的到来,让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布局更加完善,同时也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精品化、高档化及差异化的用车需求。K3S不仅颠覆了五门车型的设计趋势,也成为引领车市的潮流标杆,助力企业完成新的跨越。

东风悦达起亚“K3S男神季”特别活动,丰厚大礼,与你不见不散!

江山康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江山康宝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0-4986666
地址:江山市双塔街道塔东村百廿秤113号   
优惠促销起亚K3加装车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