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首付2888元 0利率 宝骏汽车开回家

首付2888元 0利率 宝骏汽车开回家

2014-04-03 13:2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即2014年4月1日至6月30日起,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宝骏品牌的信赖和支持,在宝骏610即将上市之际,宝骏汽车特别推出“首付2888元,宝骏汽车开回家——0利率、日供6元,任你选”购车钜惠活动。贷款购买宝骏汽车,0利率,日供6元,任你选。贷款不需要本地户籍和担保人,即可轻松享受宝骏汽车。

宝骏汽车——与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并驾齐驱成为通用汽车在华四大品牌之一,遵循通用汽车整车开发流程精工制造,具有国际品质保证,为您带来同步国际的可靠品质感受。以自主车价格拥有合资车品质,用更低的价钱买到性能与品质双优的产品,是十万元以内家轿的唯一选择!

2013款宝骏630在外观、内饰、NVH方面进行了重要改进,有1.5L、1.8L两个排量的车型提供。整体来看,不仅强化了时尚感,更注重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升级的需求。

外观方面,2013款在保持一贯大气俊朗风格的同时,车身色彩更加年轻时尚化,其中新的珊瑚红、碧海蓝将代替现款的玛瑙红、宝石蓝。另外,新车型的进气格栅还会加入镀铬装饰,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

内饰方面,2013款宝骏630的1.5L车型采用了新的褐色内饰,1.8L车型则继续使用米色内饰。不仅如此,厂方还对新款宝骏630的仪表台(led白色背光)、空调旋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座椅等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沿用了现款动力总成,继续保持在同级车中的领先优势。其DVVT发动机,已成为公认的新主流家轿标志之一,通用汽车旗下其他品牌陆续推出的产品也开始采用这款发动机。另外,变速箱手动挡匹配了5MT,自动挡匹配了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甘肃怡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怡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931-2378777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