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9万选择谁 DS 5LS/新奇骏/A3同价竞技

19万选择谁 DS 5LS/新奇骏/A3同价竞技

2014-04-08 06:4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期又一款新车杀入紧凑级家轿市场—DS 5LSDS定位于豪华品牌,DS 5LS车型14.69-24.69万元的定价比同配置的一般紧凑级家轿稍贵,对手也锁定在新A3这样的豪华紧凑级车型。本期同价竞技场为大家推荐三款19万左右的新车型。它们车身结构、品牌等方面不同,但相似的价格让它们聚到一个战场上。

【点击以下任意图片 阅读单车评测】

DS 5LS上市之初就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新A3,两款车价格也有重叠区间,其中DS 5LS 1.6T豪华型与A3 SPORTBACK 35TFSI进取型的售价完全一致,同为19.99万元。而在这个价格范围还有全新一代奇骏可以选择,是选择豪华紧凑级还是选择空间更大的SUV呢?

价格方面三款车型非常接近,由于都是刚刚上市不到1个月的新车,目前都没有优惠。现车倒是不难找,也没听说“加价加装饰”的情况。三款车型的定价并不算高,相信近期不会有大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看看现车。

DS 5LS属于紧凑级三厢家轿,车身尺寸也达到了A+级水平,尤其是2715mm轴距具有一定优势。奥迪A3有两厢和三厢版,售价与DS 5LS相近的是国产两厢版,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自然比同级别三厢车小一些。新奇骏轴距也超过了2700mm,同时SUV定位让它拥有不错的车身高度。

动力方面,DS 5LS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400rpm时涡轮就会爆发240Nm最大扭矩,典型的低转高扭引擎;新A3搭载大众1.4T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在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都有应用。新奇骏采用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同时还有2.5L四驱车型可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