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MINI熄灯侠”来袭—珍爱生命拒绝高灯

“MINI熄灯侠”来袭—珍爱生命拒绝高灯

2014-04-02 18:0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MINI讯 宁波金昌宝湖MINI 4S店联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一起倡导文明驾驶,适时熄灭远光灯,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夜间行车时,因随意使用远光灯导致的交通事故几乎每天都在上演。远光灯是汽车上重要的功能之一,与近光灯相比,远光灯的光线平行射出,光线集中且亮度较大,可以照到更高更远的物体,对于夜间驾驶员的视线有很大的帮助。一般来说,近光灯只能覆盖车辆前方最多50米的距离,远光则可以达到上百米甚至更远。现在宁波城市的车辆越来越多,交通事故的发生也与日俱增,其中远光灯发生的交通事故不占少数。
   珍爱生命,拒绝远光灯滥用。夜幕下的道路上,远光灯肆虐;晃眼的灯光下,生命经受威胁。 “拒绝远光灯滥用”不仅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更是一座城市的良心!快行动起来吧,从今天起,和MINI熄灯侠一起将您的大灯变小灯,为了您、其他车主与行人的回家之路更加“明亮”!

  MINI熄灯侠——倡导文明驾驶,适时熄灭远光灯
   活动时间:4月12日
   活动地点:宁波文化广场

   熄灯侠小挂件、精美熄灯侠车贴等等现场免费领取
   宁波金昌宝湖MINI4S店建筑面积5500多平方米,共分为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体验、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类独享区域。MINI车迷可以在店内零距离接触最新车型、最尖端技术,通过参与各种独具创意的体验活动,深度了解这一传奇品牌背后浓厚的汽车文化底蕴和它所推崇的生活态度。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垂询宁波地区唯一一家MINI 4S店--宁波金昌宝湖
MINI据点:宁波市江北区东昌路399号(常洪隧道向北1.5公里329国道)
销售热线:0574-87639888
销售专线:18067311780
售后热线:0574-87585555
新浪微博:@宁波金昌宝湖MINI
公众微信:MINI王国/NBMINI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