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春惠行动特价风暴

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春惠行动特价风暴

2014-04-03 14:2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林敏   编辑:王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济宁站编辑从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春惠行动特价风暴,据销售人员介绍,如果需要请到店咨询或是订车。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4S店为准 4S店为准 25800元起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37-2989911

车可以用来展现财富积累,可以用来提升生活品质,可以给自己一片静谧的空间,这是我们传统印象中所认知的。但是对另外一部分人而言,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能够遮风挡雨,还可以拉人载货,圆他们有车梦的同时还能创业致富。于是,价格便宜的微客便成为了这些消费者的首选,如果您正在挑选一台既能家用又能拉货的创富利器,那现在购买2014款昌河福瑞达系列就是完美之选。

据悉,4月1日起昌河汽车春惠行动特价风暴再度来袭,昌河福瑞达全系让利3000元,2014款福瑞达微客仅2.58万元起,双排微货2.99万元起。如此有力的优惠幅度的确让人心动,那么2014款福瑞达升级在何处呢?小编就为你解读一下。

外观设计篇

2014款福瑞达秉承轿车化的流行元素,外观时尚富有力量感。造型独特的前脸十字线棱角设计,时尚个性,格外突出整车的动感和现代感。个性鲜明的车身侧面凸棱线(黄金分割线)设计,使整车更协调、更美观、更时尚、更皮实,流线型外观设计,降低风阻系数。水晶前大灯组,由日本专业公司设计,使得夜间照明能力超强,出行更加安全。此外,福瑞达系列车型最大承载重量可达655kg的非凡承载力和车身底盘大梁采用2毫米厚的高强度钢板,让福瑞达承载性能够实现优于同类微车。

间承载篇

对于有“小排量汽车制造专家”美誉的昌河汽车公司而言,小车大空间是其看家本领。和昌河汽车其它产品一样,2014款福瑞达也有着不容小觑的内部空间。它的车厢后地板离地高度只有0.56米,后排内部空间高达1.297米,内部空间宽度达1.369米,内部容积达3.5立方米;前排座椅与尾门之间最长达2.032米,超强非凡的承载力搭配有容乃大的装载量,2014款福瑞达不愧为创业致富的神器。

动力油耗篇

超强承载力的背后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作为支撑。在动力搭载方面,2014款福瑞达搭载了引进铃木先进技术的K12B-A发动机。它应用新一代电喷控制技术,不仅能有效控制燃油量,又能提供强大的动力保障。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07Nm/5200rpm,在满载情况下,能保证最高车速均大于140km/h,如此充沛动力在同级别车中首屈一指。而且这款发动机全面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将动力与省油进行了完美结合,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还享受3年或8万公里超长保修。

如果你想要买1.0排量的车型,那么细心的昌河汽车则提供了一款搭载东安大马力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压缩比达10:1,动力达60马力,经济油耗仅为百公里5.8L,工况油耗仅7.2L,同样享受3年或8万公里超长保修。大大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契合货运和家庭生活的实际需求。

凭借“轿车化设计、时尚外观、空间更大更灵动、驾乘舒适、拥有成本更低”等产品优势,昌河福瑞达系列一直被誉为“微车中的轿车”。而此次全新升级的2014款福瑞达不但产品品质十分厚道,在4月1日至30日期间,价格上也诚意十足,搭载东安大马力发动机的车型仅售2.58万元,搭载铃木发动机的车型售价也只有3.08万元。综合来看,2014款昌河福瑞达品质突出,实用性强,是宜家亦商的高性价比之选。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目前,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春惠行动特价风暴,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7-2989911

地址:济宁高新区崇文路东艺工业园内(乘9、39路车东外环下车即到)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昌河铃木][昌河]
电话:0537-2989911
地址: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优惠促销 昌河福瑞达25800元起 春惠行动特价风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