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改装 换装CVT全新轮毂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改装 换装CVT全新轮毂

2014-04-02 14:2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全新的2014款揽胜运动版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相比2013款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版的外观更加时尚,而且采用了全新的全铝结构轻量化平台替代了老款车型所采用的发现平台。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由沃森改装公司为这款车型打造的一款全新的22英寸CVT定向轮毂。

我们知道,路虎揽胜系列最大的卖点不是外形,而是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开着它我们可以去很多别的车去不了的地方。但是如今也有很多人只是为了它的品牌以及拉风的外观,他们可能只在城市里驾驶,很少用到它的越野性能,所以改装市场上会有很多揽胜系列专用的轮毂。比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这种非对称的单向轮毂,或许会对你的胃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