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抢先实拍本田新歌诗图 外观更霸气/增配

抢先实拍本田新歌诗图 外观更霸气/增配

2014-04-03 08:14: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提到广汽本田雅阁国人都很熟悉,而提到他的Cross跨界兄弟-歌诗图,从2009年正式上市至今,广汽本田歌诗图逐步的将中级车的跨界理念引入国人心中,而凭借着整体出色的配置、外观表现以及外观上更加不同的气质,歌诗图获得了 销量的明显增长。在之前,广汽本田迎来了第九代雅阁换代,于是他的Cross兄弟也迎来了改款。

2014款广汽本田新歌诗图预计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换新、配置进一步增加、加入全景天窗以及3.0L新动力总成的加入以及新增的AWD四驱,而预计价格方面也不会和现款车型有大的出入,最好的预期是保持不变。

■ 外观设计 改变不少 气质依然锐利

新歌诗图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针对新家族样式的升级,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更有气场的套件包围以及前后下护板除了美观以外,也拥有不错的实用表现,并没有使用太俗套的大量镀铬饰条而依然营造出优秀的豪华感,是一大进步。

十分感谢车辆提供单位,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

山西新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新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51-7839888
地址:长风东街延伸段(长风高速口东500米)半山国际斜对面
优惠促销 “爱的小桔灯 儿童关爱行动”圆满结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