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S5官方预售价9.5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

海马S5官方预售价9.5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

2014-04-01 17:3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海马官方宣布海马S5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官方预售价为9.5万元起。消费者可以通过海马汽车经销商、官网以及官方微博等多种途径进行新车预订。海马S5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并公布正式售价,新车将推出1.6L一种排量6款车型。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相当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358/1823/1610mm(选装行李架高度为1630mm),轴距则为2630mm,尽管轴距并不算短,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算,可以预见内部空间应该不错硕大的镀铬中网造型犀利霸气,配合熏黑处理的大灯以及线条流畅的前保险杠,使整个车头显得饱满大气。侧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突出其硬朗与阳刚的感觉,车门下部黑色塑料饰板贯穿整个底边。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S5将装配调教不同的1.6L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18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25马力,变速器则只有5速手动可选。未来将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