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 内饰升级更豪华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 内饰升级更豪华

2014-04-01 14:0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20-4内饰改装组图。我们得知,本次的改装成果只有一百台,主要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成立五十周年。从外观来看,汽车车身可以说最大的改装亮点,穿着五月黄色油漆方案。

内饰方面,加入了黄色和黑色全新真皮材质,包括座椅,方向盘,门板和仪表板上。发动机仓没有变化,依然是熟悉的V12 6.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529kW。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350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