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珠海到店实拍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珠海到店实拍

2014-04-01 01: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询价

近日,奥迪推出了全新A3,有1.8TFSI的进口两厢和三厢版,以及1.4TFSI的国产两厢版,共计8款车型。而编辑也在走访珠海地区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国产A3与进口版A3均已抵达珠海珠光奥迪展厅。相信这款车是备受大家瞩目的,事不宜迟,下面就一起来认识这款国产版的A3 Sportback吧。

在外观上,新A3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前脸设计,六边形的前散热格栅和鹰眼大灯造型与奥迪A6L如出一辙,只是看上去“小”一号而已,虽然整体缺乏新鲜感,不过小号车身给人感觉很帅气,对年轻,特别是女性用户很有诱惑力。

进口奥迪A3并没有采用海外版的LED大灯,而是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功能。LED日间行车采用折线设计,视觉感受很有杀伤力,特别是在夜间效果更明显。

从侧面造型来说,新款A3显得更加的低矮,并且明显看出整体的腰线以及车顶的线条都有所改变,这样细节的比例变化让整个侧面所体现出来的气势不同,同时新款A3轴距上也有所变化,更长的轴距让内部空间更充足。

从头灯灯角到尾灯等角贯穿的线条,让奥迪A3的整体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而国产两厢车型的车长相比三厢车型在长度方面要短上147mm,更奇怪的是轴距比三厢车型长11mm比两厢车型长3mm。

全新奥迪A3所有车型均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对于一辆紧凑型小车来说视觉效果非常刚劲。奥迪A3的尾部看上去十分饱满,尾灯的造型与头灯遥相呼应,由于起源就是两厢车,所以还是Sportback看着更为习惯,更为顺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