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有着外国血统的中国小子 观致3到店评测

有着外国血统的中国小子 观致3到店评测

2014-03-31 17: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观致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相信都是一个非常陌生的品牌,记得在去年编辑曾听到这样的对话-观众:“观致是什么车啊?”厂家代表:“观致是一个品牌,是以色列一个投资集团与奇瑞共同出资建立的...”观众:“奇瑞的车啊”!这位观众的话很有代表性,那就是观致3看起来确实不像奇瑞车,同时也反应出奇瑞的品牌价值不高,以及推出观致品牌的意义所在。而那么这么一个具有“洋血统”的中国小子又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今天我们就来到常州致诚汽车4S店——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体验观致3吧。

观致汽车,这是奇瑞与以色列集团在2007年合资创立的品牌,在国内汽车领域绝对算是一个后来者。不过通过多次海内外车展的亮相以及前期的各种宣传活动,让观致也打开了一定的知名度,并成功树立了独立品牌、面向国际化市场、高品质定位的形象。今天我们体验的就是该品牌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的首款车型——观致3。

观致(Qoros)是奇瑞与以色列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全新汽车公司。它并非奇瑞的子品牌,而是一个独立品牌、独立公司,拥有完全独立的团队和公司架构。

经过4、5年的筹建,如今到了观致出产品的时候。观致3是他们第一款车型,定位于A级车市场。此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引来全球媒体高度关注。事实上观致3的公司和研发高管都是在欧洲汽车界响当当的名字,此车从研发阶段的立足标准就很高。2013年10月,观致3在欧洲NCAP测试中拿到了5星成绩,更是2013年度最高分、历史第二高分,说明此车安全研发非常出色。

观致3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动力有1.6L和1.6T两款,5种配置等级,售价11.99~16.79万元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