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梦想与你随行——全球鹰GX7实拍介绍

梦想与你随行——全球鹰GX7实拍介绍

2014-03-31 09:3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吉利全球鹰讯 自主品牌又添新成员 吉利汽车首款SUV 全球鹰GX7  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近日来到甬城,网上车市宁波站第一时间为您送上车型实拍介绍, 相信它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全球鹰品牌的产品线,也将进一步助推全球鹰品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车市中赢得先机。

外观介绍:
   全球鹰GX7的造型设计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吉利研究院联袂完成,兼具了东西方美学设计的经典。整车圆润中透露着阳刚,沉稳中蕴含着霸气,时尚动感兼备。

车型整体简洁大方兼具实用与运动,相信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灯组欣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