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翼展身手 翼虎极限试驾太原站精彩落幕

翼展身手 翼虎极限试驾太原站精彩落幕

2014-03-29 12:29: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29日,在早春的融融暖意中,为期一个多月的福特翼虎极限试驾会第5站在太原精彩上演。作为融合福特超过半个世纪SUV领域积淀及品牌最前沿技术的代表,福特翼虎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限体验。

极限试驾 “翼”展身手

如果之前翼虎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印象,是中高级SUV甚至豪华轿车所带来的驾乘之悦。那么通过本次极限试驾会,翼虎更多地展现出了美系车骨血中对力量的崇尚。

此次福特翼虎深度巡回试乘试驾会,共设计了多达6项极限体验项目,包括三米驼峰、小交叉轴、大交叉轴、颠簸路、侧倾坡及跷跷板。可以说,这些项目对于大多数汽车发烧友而言,都是一次极具魅力的挑战机会。

在面对各种复杂乃至恶劣模拟路面的过程中,翼虎表现出了激情澎湃的动力、领先的车身刚性、底盘、悬挂系统、四驱系统以及超越同级别的乘坐舒适性等众多优势。其中,在经历侧倾坡考验时,车轮与路面仅为似接触非接触的状态。此时,翼虎限滑差速器及车载电脑加上出色的通过角设计和悬挂系统的卓越表现一览无遗,迅速有效帮助车辆脱困。

诱惑价格  人气满棚  

值得一提的是,前来参与本次翼虎极限试驾会的232位用户中,有超过128位当场即下单订购了福特翼虎车型作为他们的心爱座驾。据悉,这是由于本次福特汽车特意为翼虎极限试驾会的现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特殊的优惠商务政策:在额定优惠的基础上,随现场订购用户的数量随时提升优惠额度,即订购的用户越多优惠力度越大。

除此之外,活动当天订车的消费者还可以直接在现场参与多重抽奖机会,赢取现金券、整套进口原装膜以及众多神秘大奖。现场有不少消费者表示,他们对翼虎已经观望了很长一段时间,当天的价格确实优惠,由此也可见福特汽车本次诚意十足。

在极限试驾体验及诱惑力十足的的团购活动之余,本次福特极限试驾会还为参与者们带来了丰富的表演节目及游戏环节。由专业试车团队带来的大交叉轴(大跷跷板)表演张力十足,令许多参与者不自觉随着翼虎的动作而发出阵阵惊叹。至于自动泊车演示则为现场观众直观呈现了翼虎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倒车时,现场技术人员仅按照显示屏的提示,简单控制油门、刹车和档位,无需操控方向盘,就迅捷、精准地将翼虎停入选好的位置,畅享便捷的用车生活。

至于现场带来的SYNC系统讲解以及SYNC游戏环节,则让参与者们得以与这位聪明的“车主好伙伴”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与极致驾乘体验不同的另一种“随时与您的世界连线”的极致科技体验。

极限试驾非常翼虎

在本次极限试驾会中,高端智能SUV福特翼虎为参与者们全方位呈现了其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同时,也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加亲民的优惠价格。我们更加相信,福特旗下首款SUV车型翼虎亦将一如既往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驾驭体验。

山西昌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昌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01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小马村对面 大昌汽贸园内
优惠促销 福特汽车金融 “贷”你去春游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351-220680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