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温情再次释放—专访捷豹F-Type跑车车主

温情再次释放—专访捷豹F-Type跑车车主

2014-03-28 16: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站2014年3月21日厦门新成功路捷 捷豹路虎4S中心在SM新生活广场举办的“驭.风范 捷豹城市巡展”中白色跑车F-Type引来了众多的关注。而这辆具有明显捷豹家族特征的优雅劲酷的跑车F-Type也在巡展的第三天被一位来自泉州晋江的女士所定走。交车之日我们也很荣幸地见到到林先生夫妇,这是林先生为太太所购置的跑车,交车时林先生也很乐意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采访中我们了解了林先生选购F-Type的经历,以及自己的家用车,他们对捷豹的车型非常喜爱。通过访问我们更了解到林先生对路虎SUV也心仪已久,如果下次自己换SUV系列车型将会首选路虎品牌。

1、厦门新成功路捷: 首先非常感谢林先生对我们厦门新成功路捷 捷豹路虎4S中心的信任,从晋江驱车到厦门购买这辆捷豹品牌跑车F-Type,能说说为什么选择购买这款跑车吗?

林先生:其实我对跑车没什么了解,主要是太太喜欢,她一直喜欢跑车的感觉。之前很早结婚的时候就很喜欢跑车,当时经济条件一般,就给买了标致305CC;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两个孩子也更大些了,她喜欢这款车就给她买了。那时候晋江没有,她性子很急,就说要到厦门去看车,然后就去了。我们还跑到展厅,结果这辆车做车展去了,我们又杀到SM,反正看到真车她就更想要,当场就订车了。

2、厦门新成功路捷:那你们这么快订车,主要是被F-Type哪些方面所吸引了呢?

林先生:不要看她是个女人,每次踩油门好像很害怕的样子,但是心里很喜欢充满运动感的车子。她说白色比她之前见过的红色更好看,这个马力也很大。捷豹跑车,在我们这边比较少见,还是很有特点的,在街上回头率还挺高。这款跑车设计很流畅,前车灯和格栅非常抢眼的。反正她开始一眼看中这款车的时候也是看到别人在大街上开的,然后就说喜欢。看到真车就更喜欢了。油门声音很好听,这个马力,对她来说是足够用了。

3、厦门新成功路捷: 非常感谢你们对捷豹跑车的认可。听您太太说您开的是宝马X5的SUV,但是她想要F-Type,价格也不菲。你也毫不犹豫给她买,这让很多女人都羡慕嫉妒恨呀?

林先生:我这几年在做生意是很辛苦,但好在事业都相对比较顺利。老婆在家带孩子,也很辛苦。如果不是她那么体谅我,让我不要操心家里的事情,我也不能这样毫无后顾之忧去拼事业。所以,给她喜欢的,只要我能做得到我都会去做。反正两口子过日子都是相互的。

4、厦门新成功路捷:听您女儿说她和弟弟的名字都叫恩恩爱爱,看来你们夫妻真的很是恩爱,我们也祝愿你们一家能幸福美满。相信您很早就对捷豹品牌的汽车有了解,平常有朋友开捷豹品牌的汽车吗?感觉捷豹品牌的汽车如何?

林先生:有几个朋友也买了捷豹轿车,开始就是觉得捷豹的车子漂亮,反正就是整个线条看着顺眼。不像其他很多品牌感觉满大街都是,捷豹车一开出来就知道是高档货,没有坐进去还不知道,坐进去感觉还是高档,空间大。反正我们中国人一般都考虑一大家子人用,喜欢空间比较大的车。

5、厦门新成功路捷:每天都在用车,您觉得车对您的生活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车在您的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林先生: 哎,其实感觉一天在车里的时间都比陪着老婆孩子的时间还多,现在要是没有了车,就感觉人没有了脚,哪里都去不了。车就像是个情人,会不会?买来的时候都说是娶了个小老婆,后来出点毛病就着急,老婆有时候还吃醋说宁愿在车里睡都不回家,其实也是因为太忙了吧,呵呵。

6、厦门新成功路捷:看得出来您也是懂车爱车之人,生活中离不了这个交通工具。在您选购车的时候一般会考虑车的哪些方面的因素呢?

林先生: 车这种东西现在都是越做越好了,无非就是个品牌要好,车型要漂亮,内饰要豪华,空间要大。一些功能性的设置都是可以装的,反正我自己喜欢、家人喜欢就好。

7、厦门新成功路捷:看来我们捷豹品牌的轿车也很符合您选车的标准。而您对我们捷豹品牌的汽车印象还是挺好的,因为您太太已经拥有了一部捷豹跑车,那您换车的时候会不会考虑捷豹轿车?

林先生:我本人还是挺喜欢捷豹轿车的,但是可能是由于工作的原因,现在更多在看越野型的车,我最喜欢的还是路虎,老早就想好了,下次换就要换路虎。(林先生说到这里有些激动,可以看出对路虎越野车有着很深的喜爱。)

8、厦门新成功路捷:您心目中比较钟爱路虎的哪一款车型?

林先生:我看极光很多都是女孩子再开,可惜我太太喜欢跑车,要不就给她买极光。可能我自己会选揽胜运动版吧。车子比较大,就是感觉大一点的车子比较实用吧。而且这款车很多朋友在开,外观好看,内饰很豪华。加速换挡性能都很给力啊,开过后就想买了。有时候他们走野路,那车开着也很有力量,石子路、沟渠都不是问题。

9、厦门新成功路捷:看来您对我们的路虎品牌SUV也很了解,您感觉现在使用的这辆宝马X5和路虎的SUV,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

林先生:宝马也是很不错的品牌,我用了这几年感觉都还是不错的,但是X5比较倾向城市越野,不像路虎专业做SUV的。而且吧,我们这地方奔驰宝马到处都是,用久了感觉没什么特点,路虎就相对个性一些。我也做过朋友的路虎车,座椅和舒服,音响效果很好。

10、厦门新成功路捷:谢谢您对路虎SUV有这么高的评价,希望下次您选购路虎SUV的时候,我们厦门新成功路捷 捷豹路虎4S中心的服务人员能有幸再次为您服务。

林先生: 你们大老远从厦门帮我把车运到晋江还是销售顾问亲自来交车,服务还是很到位的,如果我有需要希望去你们厦门的展厅看看车,最好也能试驾一下。

厦门新成功路捷:当然可以,我们的销售顾问都会为您安排的,也会更加细致地为您解析各款车型,方便您选择。同时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提车用车愉快。

林先生:好的,有机会去看车,再见。

采访后记:在采访中林先生虽然一样处在工作当中,电话不断,但还是很耐心地接受我们的采访,边上小女儿很开心地偶尔插几句话,说自己喜欢车车,提车很开心。林太太则很认真地办好新的爱车F-Type的交接手续,一家人都很开心,同时,我们也希望他们能用车愉快。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