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S5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海马S5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2014-03-28 15: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根据海马官方消息海马S5将于4月份在北京车展上市。日前,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其官方配置表,该车共计6种配置,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从配置表看,海马S5包括智尚型、智乐型、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智臻型六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358mm(长)×1823mm(宽)×1630mm(高),轴距达到2630mm,即使全家出行,内部空间也依然宽敞舒适。后备箱可提供320L的超大储物空间,方便实用且更具人性化。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VIS可变进气系统搭配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全车四轮独立悬架。底盘方面由日本TEIN天御公司进行国际水准的SUV专业底盘调校与避震测试,采用偏向舒适的设定。

 

海马S5在智能配置方面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件“杀手锏”就算是在更高级别的合资车型中也不多见,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掌握车辆周边视线盲区的状况。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能够自动启动。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集GPS、Bluetooth蓝牙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海马S5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搭载最新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为驾乘者在行车期间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发动机ECU防盗、BAS制动力辅助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等安全配置应有尽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系数。ISO 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接口、后门儿童安全锁全系标配,更加人性化,为儿童提供了最佳的安全保护,让驾乘者行车做到安心无忧。此外,海马S5还采用了SFD(safe for driver)碰撞主动控制技术,能提供自动解锁及碰撞断油、自动双闪等智能安全保护,第一时间最大限度降低碰撞后伤害。

分享到: